作者chang636 (墨攻)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謝謝南側門新開的sym機車店年輕老闆
時間Sun Nov 6 22:35:52 2011
學校南側門新開的機車sym店(隔壁是賣吉他店)老闆真甘心
小弟苦於機車在火車站時發不動!! 星期日晚上8:30 機車店大部份沒開或打烊
這位老闆成了我的救星!!! 幫我把機車從火車站弄回去他的店(火車站到南側門這麼遠的
距離)
幫我把機車充電!!(也沒敲我詐叫我換電池) 又幫我換機油+齒輪油,輪胎充氣,總共花了他
1個半小時的時間~ 只收我150元耶!! 超佛心+年輕有為帥氣老闆!!
真的很謝謝這位老闆!! 祝你新開的店生意興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09.153
1F:推 ting0202:$150超便宜的,好店必推,有機會過去換換機油^^" 11/06 22:53
2F:→ chang636:因為他說新開幕期間 機油+齒輪油只要99元 11/06 22:57
3F:推 studentlove:光小貨卡載你的車回他店裡 應該就不只要收150了 11/06 23:20
4F:推 ROCK824:不是只有才能把車弄那麼遠!!!別忘了人人有黃金腳 11/07 08:37
5F:推 rfv4217:聽起來的確是很佛心 11/07 09:43
6F:推 caubey:之前也有同情形,車卡在華山發不動,龍潭路車行(麥味登旁) 11/07 15:45
7F:→ kungfuyl:我消費過技術還不錯但東西說實在沒便宜到哪裡 時間證明GO 11/08 09:46
8F:→ samnobuta:每個人能接受的價格都不同...人家不用養家餬口?! 11/09 00:57
9F:推 mikazeray:光是沒叫你換電池這點就值得推了~ 11/09 18:55
10F:推 porsan:東西要便宜 要有好品質 技術又要好 這種店生意一定很好 11/10 00:26
11F:→ porsan:一旦生意好的不得了之後,東西不再便宜 技術也不會太好 11/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