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rsnow (期待咬人的貓!)
看板NYUST
標題[食記]中堅中路北港小吃
時間Tue Oct 25 22:36:52 2011
我不是廣告文…
在看到ppt雲科版上有人推這間好吃
在好奇的心理下,就拉著閃光一起去吃
第一次吃的感覺還不錯,料也還蠻新鮮,服務態度也不錯。
於是也有跑去吃了好幾次,都有點些不同的東西吃。
今天晚餐也想說跑去吃北港小吃的東西。
一到店門口就發現,門是半開的,店員都有在,可是招牌就沒有亮。
還在想說是怎麼回事時,走到店門口有店員告訴我說
「因為今天豬肉不新鮮就不賣了。
豬肉全部退回去了,所以沒東西可以賣。」
所以我們決定吃別的東西,就跑去吃老街碗粿。
邊吃閃光邊說以後可以常去吃,因為他們很重視品質,這樣吃的話比較沒問題。
說真的在雲科快六年了,學校附近什麼吃的都吃過了,
但是會讓我和閃光會想吃的東西還真的很少,
主要是學校附近的東西會讓我們覺得品質很不一定,
而且東西新不新鮮說真的我們有時吃了也不一定會知道,當然拉肚子除外啦!
但是為了品質不惜不開店的店真的很少數,所以才在這裡推一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4.93
1F:推 ting0202:推!!這家~~滷肉飯$20元~不油~酸菜超好吃!!! 10/25 22:41
2F:推 minilove2020:我上次去吃他也說豬肉不新鮮所以某些東西就沒賣,結 10/25 22:50
3F:→ minilove2020:果因為活動區塊限制在龍潭路,就沒再去試過=..= 10/25 22:51
4F:→ yshsuken:不想再看到北港小吃的文章了 = = 10/25 23:03
5F:→ best9999qq:我上次去還沒七點 一堆東西都沒了 .... 10/25 23:09
6F:→ meowmeowgo:覺得分量稍少... 10/25 23:10
7F:→ bluefishsky:我覺得豬哥飯用盤子裝可能會比較好..用碗覺得賣相較差 10/25 23:11
8F:→ jiji0530:怎麼又是這間 orz 10/25 23:16
9F:→ wowolf:難過...我今天又吃不到了 第三天了><" 很想吃吃看的 10/25 23:20
10F:噓 peter05987:標題違反版規! 10/25 23:56
11F:→ dryadd35246:豬哥飯吃完還蠻爽的~ 10/26 01:01
12F:推 azsky:星期一也關門 好久沒吃了! 10/26 01:03
13F:推 ting0202:"可能"..可能下個月就收了!FB有人PO!對斗六超失望! 10/26 01:10
14F:→ oac79228:不想看可以左轉出去晃晃,不過北港的心得文真的有點多.. 10/26 01:24
15F:→ rxrsnow:謝謝p大已修改 10/26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