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sonYen (不要問 很恐怖)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怎麼把寄到webmail的信轉到gmail?
時間Sat Oct 22 01:55:30 2011
如題,
想再問大家,
信轉過去之後..webmail還會收到信嗎?
我怕webmail爆了,就收不到信。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2.22
1F:推 oXnXo:進入webmail>左手邊"個人設定">信件處理>自動轉寄>填入你想 10/22 02:12
2F:→ oXnXo:轉寄的mail 記得要勾選上方的"我要啟用信件自動轉寄。" 10/22 02:13
3F:→ oXnXo:然後按下確定 設定轉寄後信件似乎就不會寄到webmail 10/22 02:19
5F:→ diabloevagto:建議不要用學校內建的轉信,gmail有更好的方式 10/22 18:47
7F:推 kunpin:推樓上 用gmail代收 都不用刪信件了XD 10/22 19:53
8F:→ kunpin:記得設定的地方不要用收信後清空信件夾 手動清就好 10/22 19:54
9F:→ diabloevagto:為什麼還要手動清...都轉過去了就是不想要上學校的啊 10/22 21:53
10F:→ diabloevagto:如果又手動清,那就不用轉了啊= = 10/22 21:53
11F:推 ComeThrough:Gmail左上角 設定->帳戶和匯入 這邊設定 10/22 23:27
12F:推 kunpin:手動清就可以保留重要的阿0.0 而且學校那邊空著也是空著 10/22 23:27
13F:→ ComeThrough:強烈建議各位使用gmail來收信 學校信箱太糟了 10/22 23:28
14F:→ ComeThrough:打錯 右上角 10/22 23:28
15F:→ kunpin:有一定的量的時候一次刪光也不用怕誤刪 10/22 23:28
16F:→ kunpin:比較傾向GMAIL備份學校信件@@ 10/22 23:28
17F:→ ComeThrough:順便問一下 隔離垃圾信有好多色情廣告 有人也是這樣嗎 10/22 23:30
18F:推 kunpin:我GMAIL沒有收過垃圾信耶 10/22 23:36
19F:→ diabloevagto:用gmail備份就好了啊... 10/23 00:28
20F:推 petrushka:用gmail去把信收回來,如果只是讓webmail轉信,時間久沒登 10/24 23:06
21F:→ petrushka:入,信箱可能會被鎖!但用gmail透過pop3登入webmail把信收 10/24 23:07
22F:→ petrushka:回來,可以避免webmail都沒登入的情況 10/24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