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ngera (★如果有如果★)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 T-salon 會員卡
時間Tue Oct 18 14:22:22 2011
如題,
今天突然想要剪頭毛~
看到板上滿推薦T-salon的貝兒,
所以想要讓她剪一次看看~
所以徵求T-salon會員卡一張~
小弟我會奉上飲料一杯~以示答謝~
請大家幫忙一下嚕~~
我在雲科大~~
還有~T-salon需要預約嗎?
貝兒會預約很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35.135
1F:推 jay60117:其實不難預約喔 貝兒人真的很好 !!! 大推 !!! 10/18 22:25
2F:→ jay60117:順帶一提 T-salon已經結束營業了 原本的設計師 都在東京 10/18 22:26
3F:→ jay60117:東京也在民生路上 火車站斜對面 10/18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