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1104 ( 異世界)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 有沒有經歷過集集921震災的同學?
時間Mon Oct 17 17:17:46 2011
我們是工設所的學生
由於作業需要
想徵求有沒有經歷過921震災經驗的同學願意接受我們的訪談
或是 有住過組合屋經驗或是災後收容中心經驗的同學 會更符合我們的需求
訪談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
我們極需要你們的幫助~
訪談完畢會奉上小禮物~
可以幫助我們的同學 請站內信通知我喔~感謝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50.107
※ 編輯: joyce1104 來自: 140.125.150.107 (10/17 17:18)
1F:→ jup5210:可以問問系上比較老資歷的老師 之前921雲科是救援直升機 10/18 01:04
2F:→ jup5210:的停機坪 應該很多老師都有參與到救援行動 10/18 01:04
3F:→ fromskys:我怕操場>< 10/18 05:06
4F:→ jup5210:說道操場 上禮拜五半夜在操場遇到很詭異的事情.... 10/18 09:03
5F:推 kunpin:操場晚上很熱鬧阿.......... 10/18 09:13
6F:→ best9999qq:之前是有借放過XX 抱著尊敬的態度就不會怎樣了^^ 10/18 16:54
7F:推 d813235:很久前晚上在那約會,跑步很多次~~!! 什麼事都沒有~~ 10/18 22:51
8F:→ joyce1104:我也蠻常10點後去跑的 ~也沒啥事拉ㄎㄎ 10/18 23:17
9F:推 htaedamay:雲科操場還是大哥的綠島線候機場 10/1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