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las159 (~哆哆&道格拉斯~>.^)
看板NYUST
標題[揪團] 鍋加鍋 地點大吃市新開的店
時間Sun Oct 16 00:10:35 2011
地點在PUB隔壁@@~~
應該很好認拉~在大吃市正中間
中午11:00 開賣
一律現場候位
4人同行1人免費
低消50元 最貴159
白飯、冰淇淋、飲料 無限供應
今天剛拿到的傳單@@~~
看起來 應該不錯吃
目前 為 主揪我一人 預揪 在3人
金額大家在SHARE
一般火鍋 50(麻辣鴨血)~120
鍋+鍋 鐵板+火鍋 129~159
僅供參考~
用餐時間 為11:00~至13:30 請有意願的人~推文+可以吃的時間
範例: 可以吃的時間(xx:xx) + 暱稱
我會在明天中午11點之前,將聯絡方式 po上~請記得回來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5.217
1F:推 Frodera:嗚 要不是減肥中就衝了 10/16 02:07
2F:→ douglas159:我也在減肥阿XD~~ 10/16 08:29
3F:→ douglas159:流團~~~~~ 10/16 10:46
4F:推 ka40816:請問下午都有營業嗎@@ 10/16 14:52
5F:推 jup5210:有中午兩小時半有營業?? 10/16 23:36
6F:→ jup5210:只有中午兩小時半有營業嗎? 優惠到幾號呢 漏字抱歉 10/16 23:43
7F:→ douglas159:營業時間是寫11:00~11:00 至於試賣期間有沒有休息~莫宰 10/17 09:50
8F:→ tp6ru04jp7:剛剛去吃 普普通通 冰淇淋已經用雪碧代替了= =料少 10/17 13:00
9F:→ tp6ru04jp7:柳橙汁很特別 跟水差不多 不過有顏色... 10/17 13:00
10F:→ ka40816:哈~我看還是等人少一點再吃 10/17 16:40
11F:→ rfv4217:今天去吃有夠無言~上火鍋還潑到我褲子上........有夠燙 10/17 20:54
12F:→ jup5210:我跟朋友提要去吃 他們也跟我說很多壞評價 聽說很糟糕 10/18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