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ST 板


LINE

你好, 你是工讀生嗎?? 可以麻煩你跟你們主管反映一下我的問題嗎? 這樣我會很感謝你。 我覺得住在哪裡應該是學生的隱私問題, 為什麼非得要一天到晚寄信給班代,然後再叫班代轉寄給我們,要我們快點去填? 我想知道,這個登錄是因為學務長很自責,所以影響到每個學生,要我們都去填, 還是說,它是有規定在校規的,每個讀雲科的學生就是要填? 前幾天,因為沒填,單一入口網還直接被鎖畫面,什麼都不能用, 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我使用學校資源的權力的吧。不會太超過了嗎? 而且我怎麼知道,沒填沒事,填了會不會有資料外洩的疑慮。 其實我就住在學校宿舍,這點學校一定有檔案, 為什麼我得要填第二次學校已經有建檔的資料,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行政資源整合出了問題,還要我花時間再做一次功課, 要學生再去填寫,學校方面至少也先做一點功課吧, 什麼已經有了,什麼還沒有,先搞清楚再來要求, 不要什麼都不做,就在那邊等成果, 超難看。 ※ 引述《wwwyam108 (老默)》之銘言: : 各位同學們,還沒有去登錄校內外住宿情形的人,請趕快去登錄,9月30日中午前截止!! : 有去聽這次安全宣導的人就知道,學務長今天很激動=___=,就是因為之前有學生自殺, : 因為沒填資料,學校根本找不到,最後發現時是冰冷的屍體... : 學務長很自責.... : 目前的填報率是百分之5x,也就是還將近一半的人沒填報!!! : 請大家告知大家!!!為自己也為大家的權益著想!!! : 還有別亂填資料,像是填123 亂數等等的,校方會通知你修改,如果還是不聽的話, : 不知道會不會直接找你去泡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38.63
1F:→ meowmeowgo:可能怕有小更動吧....雖然我也覺得填了沒什麼用= = 10/14 19:46
※ 編輯: ianchunlin 來自: 140.130.38.63 (10/14 22:08)
2F:→ diabloevagto:資料外洩?那來讀書不是更多資料會外洩,為什麼還要 10/14 22:50
3F:→ diabloevagto:給呢?去填一下的時間比你來這抱怨的時間快多了 10/14 22:51
事情不能單純用花的時間多寡來衡量,照你這麼算,我在這花了二十分鐘寫文, 如果可以省下全校學生上網打資料,學校間電話往來的行政資源,那不是賺了嗎, 看事情不能只看某一面。
4F:→ dorisru:我接到教官的電話~他還說我沒填要一直打電話xD很困擾!!! 10/14 22:58
5F:推 ka40816:不是因為沒填資料而找不到人吧..家人或同學難道不知道住哪 10/15 00:58
6F:噓 rosekobelbj:廢文! 學校是為學生好 不懂你在抱怨什麼 10/15 08:06
7F:→ rosekobelbj:還超難看勒 10/15 08:06
有時候存好心不一定就是在做好事,不懂的話,你再練練吧。
8F:噓 loveviolin:你出事沒人幫你收x 就會後悔po這篇文章 白木 10/15 09:30
9F:→ loveviolin:出事情都是教館在處理 乖乖的守本分就不會被調資料了 10/15 09:31
10F:→ loveviolin:刁民 10/15 09:31
你還真乖喔,好學生。
11F:→ wetload:如果真的出事就來不及了....還教官咧 10/15 13:13
12F:→ wuliou:真的不想給學校找到的人一定填假資料 最後還不是一樣找不到 10/15 13:40
真正的救人的黃金時間很短,所以這項政策到底有沒有效? 給了資料真的能夠讓教官多救一個人嗎? 我覺得出了事情,第一個打電話的對象應該是同學或119, 真的會有人直覺要打給教官求救嗎? ※ 編輯: ianchunlin 來自: 140.125.190.76 (10/15 21:04)
13F:噓 fromskys:原PO不成熟 10/16 03:18
14F:噓 rosekobelbj:我看你才要練練哩 10/16 06:35
15F:噓 devilshen: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原PO以後再來看自己發的文吧 XD 10/16 11:45
16F:噓 kunpin:小事情也可以辯成這樣 ... 10/16 13:34
17F:噓 loveviolin:純粹太幼稚喜歡辯~ 10/16 21:19
18F:噓 jup5210:好廢文...如果學校所有單位都知道住宿資料 我覺得這才叫 10/16 23:07
19F:→ jup5210:外洩 你這樣的要求反而多更多外洩的可能 根本就不合理 10/16 23:12
20F:→ jup5210:而且這種申訴和抗議 你不寄信給校長 不去生輔組反應 10/16 23:12
21F:→ jup5210:在這發文要工讀生轉告 根本就是吃飽太閒 10/16 23:13
22F:→ a87992772:原PO如果是為學校行政資源著想的話,建議你可以寄信到 10/17 15:10
23F:→ a87992772:學務長信箱,因為軍訓組目前也隸屬於學務處底下,讓學務 10/17 15:10
24F:→ a87992772:聽到學生的聲音也不賴。 10/17 15:11
25F:→ a87992772:不知道下次如果還要填資料的話就可以參加抽獎送東西的方 10/17 15:12
26F:→ a87992772:試..大概就沒那麼多的問題吧 (菸 10/17 15: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