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ger0416 (E.T.)
看板NYUST
標題[搭車] [南下] 10/15(六) 台中=>斗六
時間Fri Oct 14 09:22:26 20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Ebd7122 ]
作者: alger0416 (E.T.) 看板: car-pool
標題: [搭車] [南下] 10/15(六) 台中=>斗六
時間: Thu Oct 13 13:06:02 2011
姓 名 :阿志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雲科大碩士班
確切日期時間:100.10.15 9:10~ 9:30之間到達雲科大
100.10.15 16:30~17:00之間回台中
100.10.22 9:10~ 9:30之間到達雲科大
100.10.22 16:30~17:00之間出發回台中
行經路線:中港路--中港交流道--雲科大
備註:我不抽煙,沒有攜帶寵物,只有輕便書包
[[補貼100元油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1.161
※ 編輯: alger0416 來自: 218.170.111.161 (10/13 13:08)
※ 編輯: alger0416 來自: 114.33.19.185 (10/14 08: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185
◆ 由 alger0416 轉錄,時間: 10/14/2011 09:22:26
1F:→ kungfuyl:100好像自己搭火車比較划算 10/14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