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rp (原始人)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拍大頭照
時間Tue Oct 4 22:52:23 2011
因為要上駕訓班
需要大頭照 可是照片都放在家裡
所以乾脆在斗六拍一拍比較方便
請問哪裡有可以拍大頭照的地方?比較推薦的
價位大概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55.35
1F:→ diabloevagto:雲科資訊中心內有,最方便了,價格也公道,速度快 10/04 23:01
2F:→ diabloevagto:上午拍,下午拿 10/04 23:02
3F:推 peter05987:拍護照用的也行? 10/04 23:31
4F:→ diabloevagto:應該就證件照吧 10/04 23:48
6F:推 ComeThrough:暗黑大 要填表拿去資訊中心嗎?? 10/05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