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p5210 (伊戀)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龍潭路又聽見爆破聲
時間Sat Oct 1 01:09:52 2011
就在十二點半左右
又有一聲爆破聲了
三次的爆破聲音
都差不多在十一點半過後到一點之間
真的好好奇那到底是什麼聲音= =
是有人惡作劇嗎
而且很好笑的是
第一次爆破大家都站起來 甚至走到馬路中央在看
第二次大家都坐著 只有轉頭往聲音的方向看
今天 大多人連轉頭都沒轉 繼續在聊天= =
大家的適應能力也太厲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50.68
1F:→ meowmeowgo:俗話說的好 10/01 01:32
2F:→ KY5566: :壞年冬 10/01 01:39
3F:→ omg2272: 搞笑郎 10/01 01:45
4F:→ jeromec89: 夏蟬鳴 10/01 02:21
5F:推 oac79228: 呷崩扣扣砰 10/01 02:24
6F:推 edu94848325:我喝醉了只聽到一聲,應該是春雷 10/01 19:28
7F:→ afflect:春雷10月來...................真的要2012了 10/0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