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nypd (少女時代大發~~~)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 竊案頻傳~
時間Tue Sep 27 18:24:17 2011
X他X母X的 ~
前陣子在校園附近,常常發生竊案,
不論是吃夜市時,停車被偷,
還是停校園被偷後照鏡,
今天早上起床,下樓準備騎車,就發現自己停在早餐店前
的野狼R版一代被幹走了,我的車是黑色的,後側有掛一個黑色皮革置物箱
LOGO是隻銅片老鷹,用魔鬼沾取代扣子,後照鏡有換過(在學校被幹),短小銀色。
早上九點發現不見,就立刻報警了。
請大家幫忙注意,同時也請注意自己的摩托車是否有上大鎖。
1. 車牌號碼:J3X-607
2. 車體顏色:黑色(一代狼R)
3. 車體特徵:
有加掛黑色美式皮革置物箱(排氣管上方)、
後照鏡是銀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1316146
車照
http://ppt.cc/pQmw
http://ppt.cc/jYU9
http://ppt.cc/ulD8
如果有發現的話,請電0933-809-015
感謝萬分 <(_._)>
--
妳知道我不太會說話,妳也可能覺得我煩,但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
妳還是會留在我身邊,如果
是真的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126
1F:推 Lyu9:那小偷實在太可惡了! 斗六治安也太差了 09/27 18:27
2F:推 douliou:週六晚上7-9:30之間,一台十多年的二手機車也在店門口被偷! 09/27 18:41
3F:→ douliou:不過...警察來看時,對於調監視器這件事情,似乎不會很積極 09/27 18:41
4F:→ douliou:因為對面有監視器拍馬路,就說沒直接拍到..要經過同意等等 09/27 19:15
5F:推 Frodera:我上上星期咖踏掐也被幹走..0A0 09/27 20:08
6F:推 wuliou:檔車很容易直接被接電偷走 停久一定要另外上鎖 09/27 20:27
7F:→ wuliou:警察的話就找找看有沒有有力人士來幫忙一下… 09/27 20:27
8F:推 dryadd35246:基本上想要找回來難了,既然是頻傳基本上警察也懶得管 09/27 20:50
9F:推 Lyu9:所以希望我們學生可以互相幫忙守望相助! 09/27 21:57
10F:推 hanyc2009:請問是哪間早餐店呢? 09/28 05:20
11F:→ tommynypd:雲林國中後面 美芝城 09/28 07:59
12F:推 meowmeowgo:那不就我住的地方對面而已.....好可怕! 09/28 10:01
13F:推 jhsdenny:我室友停在租的地方,也是狼R,扣安全帽的也被幹走 09/2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