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飼料快吃完了
美士廠商缺貨中
因為都是買15公斤大包裝 綠包三合一成貓這款
所以想徵求看看有沒有貓友可以先分售我一些
或是等3月份我訂到飼料後再用新品歸還
先代貓貓說聲謝謝啦^^ 斗六附近的地區我都可以配合~~
※ 編輯: misea 來自: 60.244.22.147 (02/03 18:26)
1F:→ tommy400:缺貨!!?? 我最近也要買耶>"< 02/04 17:18
2F:推 bymeee:咪兔.......嗚嗚 02/04 21:03
3F:推 summeruse:美士會缺貨唷@@? 02/05 15:06
4F:→ tommy400:看到亞拍的帕咪樂已經缺貨了 哭哭 02/05 15:35
5F:→ misea:廠商說正在海關等檢驗 3月應該可以供貨 可是我們家的飼料不 02/05 18:58
6F:→ misea:知道夠不夠 02/05 19:02
7F:→ misea:有人貓咪吃這款嗎?要不要一起合購^^ 02/05 19:09
8F:→ tommy400:比較希望是貓砂合購,這樣子應該比較便宜 02/05 19:26
9F:→ tommy400:我都是直接訂15kg裝的美士特級成貓,已經免運了! 02/05 19:26
10F:→ tommy400:另外有人也有用過元氣的飼料嘛? 有訂過一次, 02/05 19:27
11F:→ tommy400:貓的反應還不錯,只是不知道別人的評價如何 02/05 19:27
12F:推 julie80277:自從上次美士出問題後 就在也不敢買了... 02/05 21:18
13F:→ julie80277:現在都改吃倍特花草或耐吉斯 02/05 21:18
14F:推 summeruse:倍特花草印象佳,要考慮買來混希爾思... 02/06 00:38
15F:→ misea:我也想換耐吉斯或倍特 我家貓咪很好養 只要是飼料 他都好捧 02/06 22:24
16F:→ misea:場 不過耐吉斯室內貓&綠茶哪款比較好呀?? 02/06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