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5124 (Beat BOXer)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今天很特別
時間Mon Jan 26 18:58:02 2009
大年初一
我現在才發現是我的生日XDDDD
先在這裡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能像牛一樣一步一腳印
腳踏實地
讓所有事情都能扭轉乾坤
X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00.230
1F:推 farm2829:生日快樂 01/26 19:00
2F:推 hank7077:生日快樂 01/26 19:40
3F:推 h4501628:生日快樂 ID剛剛好耶XD 01/26 19:55
4F:→ charmmyfairy:快樂 嗚~真不剛好 01/26 20:42
5F:推 greensky199: 快樂 長ID的悲哀 01/26 21:15
6F:推 ineedeyou520:快樂 同上0.0 01/26 21:20
7F:推 summeruse: 日快樂 今天是我農曆年生日... 01/26 22:11
8F:推 linhsing:生日快樂 生日+1 01/26 22:26
9F:→ myans: 生日快樂 01/26 23:07
10F:→ doctorjp: 快樂 01/26 23:08
11F:推 moon70552: 日快樂 01/27 08:11
12F:推 skyline0217: 快樂 01/28 01:38
13F:推 keeponwalkin:生日快樂 01/29 13:45
14F:推 gamer880831: 快樂 攏嘸照顧長ID… 01/30 11:21
15F:→ weayli: 生日快樂 ^^ 01/3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