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elf557 (chen.零)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請問雲科大桌球室
時間Mon Jan 19 22:03:44 2009
大家好
我是在外縣市讀研所的學生
寒假這幾天回來
想跟朋友打桌球!!!!!!!!!
不知道雲科大寒假桌球室是否有開?
還有桌球室在哪??幾點開到幾點(重點...)
我已到雲科大的bbs桌球社看過了
只是文章只到10月左右而已...> <
麻煩雲科大的學生幫我一下!!!!!
如果想要打的同學也可以向我報名喔~(寄b信給我)
我實力約系隊中上!!!!
麻煩各位囉~
感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myself5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4.95
1F:推 wc2000n:沒開 因為體育館沒開放 01/19 22:08
2F:→ myself557:那再請問一下有球友知道哪可以打到晚上九點的嗎?? 01/19 22:11
3F:推 yhzbon:雲科大 文資係有一個桌球桌 需要的話可以寄信給我 不過只 01/20 00:43
4F:→ yhzbon:有一桌^^" 01/20 00:43
5F:推 cryinow:研究生宿舍樓下 們班有咖不過桌球小王子要回家了 01/20 02:35
6F:推 brain101:體育館說寒假8點開~17點關,春節放假,六日放假 01/20 12:13
7F:→ Groge:樓上體育館寒假有開嗎???? 上體育館網站沒看到 01/20 16:07
8F:推 forjimmy:斗高有 雲科上面時間開 找咖找我們吧 CC 01/20 16:43
9F:推 brain101:打分機問過了~應該錯不了!~ 01/26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