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o5566 (棄之鍠)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機車托運
時間Mon Jan 19 14:10:55 2009
幫朋友問一下
請問這附近哪家機車店托運有比較便宜的
剛剛朋友跟我說他去彩勝托運要700
被嚇到了
應該有500左右的吧....
--
(新奇~) (好吃!) ( 難看 ) (肛人) (被肛) (看戲) ( 爆炸 )
▃▄▃ ▃▄▃ ▃▄▃ ▃▄▃ ▃▄▃ ▃▄▃ ▃▄▃
︵ ︵ ︵ ︵ ︵ ︵ \菊╱ ︵ ︵ ︵ ︵ \ /
⊙>⊙+ □︵□ ◎ ◎ QLQ ▂▂ ⊙⊙ -⊙⊙-
▽ ▽ ●~ ●─● 皿 ︶ \o / 皿 ζ
> > b ┘ ┘└ ψ﹀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6.87
1F:推 porsan:運到哪邊? 01/19 14:17
2F:推 loverr:我運到新竹 祥順500 在火車站後站 01/19 14:41
3F:推 NYUST:要看CC數和托運到哪,我100的從虎尾運到台北640左右吧~~ 01/19 14:41
4F:→ loverr:如果他要運到台北應該就差不多要700吧 是看距離的 01/19 14:42
5F:→ loverr:喔我也100cc :P 01/19 14:42
6F:推 e76628:自己騎最便宜 到新竹不用150 01/19 15:21
7F:推 alan50231:樓上中肯,自己騎最便宜 01/19 15:52
8F:→ gso5566:是運到高雄 可是他說從高雄運到這也才500啊 01/19 15:59
9F:推 wsws4566:運到高雄500-翔順 自己騎大概150 01/19 16:34
10F:→ john002:運火車比較好.不過比較貴 01/19 16:47
11F:推 e76628:高雄到斗六 剛好100元就可以了 騎好幾次了 科科 01/19 16:50
12F:推 wsws4566:原來只要100 我都在油價30多的時候騎的 01/19 16:51
13F:推 chishiang:我從斗六到屏東中途只加過一次油>"<!!用騎的省很多 01/19 18:27
14F:→ chishiang:慢慢騎比較好!!亂衝亂飆到時候修車可能比你運費貴上幾倍 01/19 18:28
15F:推 h4501628:正捷寄到中壢630,一天就到了,采勝要1100的樣子... 01/19 18:33
16F:→ ken12121984:用類似大榮那種貨運公司運比較便宜啦~~ 01/19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