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flcorn (玉米)
看板NYUST
標題[轉錄][新聞] 台科大網站首創印尼文版
時間Tue Jan 13 22:57:11 2009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Yhau13 (<(⊙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台科大網站首創印尼文版
時間: Tue Jan 13 18:56:14 2009
(2009/1/13 下午 06:22:11 徐詠絮)
吸引國際學生來台就讀,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除了原有英文版網站外,還首創設置「印尼文
」版本。台科大表示,因為目前校內印尼學生佔了國際學生總數的40%,希望透過減少網
站上的語言隔閡,吸引更多優秀的印尼學生來台就讀。
台科大國際事務處針對國際學生作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有超過五成的國際學生,都是透過
網路搜尋的方式認識台科大,台科大國際長李永輝表示,因為目前台科大校內有三分之一
以上的外籍學生來自印尼,所以學校網頁除了英文版本外,還首創增加「印尼文」版本,
希望讓國際學生充分瞭解資訊、拉近彼此距離。
另外,因為目前國際間知名的理工大學英文簡稱,大多以地名加上Tech作為英文縮寫,台
科大也將英文簡稱NTUST改為Taiwan Tech,除了希望增進國際的辨識度外,也希望更有利
於國際宣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13/63/1cx08.html
--
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 <~板凳 沒這麼容易~~!!!!
├┤
●╱ ╲● _● 《●》 ●_ ●╱ ╲●
ˇ﹨ ╳ \█‵ █ ′█/ ╳ ∕ˇ
╱< ﹤╲ / / \ \ ╱ ﹥ >╲
████████少 林 寺 十 八 銅 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7.126
1F:推 id:天大 01/13 18:56
2F:推 Cathay:台科大果然引領國際潮流 01/13 18:56
3F:推 Hiromitsu:118 01/13 18:56
4F:噓 Ma19isME:哀 01/13 18:56
5F:→ senior:deal doll 01/13 18:56
6F:推 estupid:112也說讚 01/13 18:56
7F:→ clitstin: 118 01/13 18:57
8F:推 callmechris:118~~ 01/13 18:58
9F:噓 chiunyao:無聊 01/13 18:58
10F:推 djy:112都要跪倒 01/13 18:58
12F:推 a7946135:這是中央做不到的 01/13 19:02
13F:噓 fcueeman:National Taiw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TIT)!!!!!!!!! 01/13 19:03
14F:推 winski:118有遠見喔! Taiwan Tech 改成 Ttech更好 先搶先贏! 01/13 19:03
15F:推 creepy:天大地大 01/13 19:05
16F:推 a7946135:台科可是香港科大比不上的 01/13 19:06
17F:推 AntaresX:印尼的也來朝聖? 慢慢排隊吧!!~~~ 01/13 19:07
18F:→ fcueeman:TIT(台科) 力拼 MIT(麻省),CIT(加州),GIT(喬治亞)等理工! 01/13 19:07
19F:→ pf775:N~~~ T~~~ U~~~ S~~~ T~~~ 01/13 19:09
20F:推 tnarthur:原來台科大跟東工大一樣也是TIT 科科 01/13 19:10
21F:→ winski:加州理工學院簡稱是Caltech, CIT是台灣人亂取的 01/13 19:10
22F:推 a7946135:台科:中央加油好嗎? 01/13 19:11
23F:→ march23:可以再弄個泰文 01/13 19:13
25F:噓 fcueeman:台灣科技大學要改台灣理工學院嗎? 還滿屌的!!! 01/13 19:13
26F:推 xupmc:台科都領先做了 全國大專院校給我跟著做! 01/13 19:14
27F:推 bugmens:112忌妒了嗎 01/13 19:14
28F:→ AGIknight:112完全弱掉了,每次都只想戰台科,卻忘了自己的素質 01/13 19:25
※ Deltaguita:轉錄至看板 NTUST_Talk 01/13 19:44
29F:推 kamisun:台科大是世界最高學府,一定要各國的頂堅份子才可以來讀的 01/13 20:38
30F:→ daflcorn:YunTech魂!!! 01/13 22:56
--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ψdiabloq13 ▲▲▲▲∥◥████◤∥
≡ ≡ ╬≡ ╬≡ ╬≡ ╬≡ ∥◥ ╬≡ ◤∥
-⊙—⊙- -⊙—⊙- -⊙—⊙- -●—●- -●—●- -●—●-∥◥-●—●-◤∥
皿 皿╬ 皿╬ 皿╬ 皿╬ 皿╬ ∥◥ 皿╬ ◤∥
︶ ︶ ︶ ︶ ╬﹌ ╬﹌ ∥ ◥╬﹌ ◤ ∥
. 沒感覺 有點生氣 生氣 很生氣 非常生氣 超級生氣 爆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7.58
31F:→ GagaMonkey:我們不是有越南文版的嗎? 01/13 23:49
32F:→ daflcorn:嗯,台科還學我們打算弄一個TaiwanTech 01/14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