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ab (高材生)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 新校長理念!!!
時間Tue Dec 30 20:02:13 200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新校長
也就是楊永斌校長他的遴選校長視訊檔!!!?
他有說到幾點我覺得非常好~
第一.注重人文與人格培養!!
第二.他有提到像韓國不會放棄最後5%的學生,
甚至有引導不想念書比較調皮的學生去發展其他方面,
而我們的教育卻是注重前面那5%學生(台清交成)!!
教育不是這樣的,要全面性顧及~
第三.是否轉型綜合型大學!!!?他提到其他很多國家都是"科技"大學在排前面!!
那將來是是綜合轉型還是我們轉都還是未知數!!!
我比較注意到的就這三點,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新校長GUTS不錯....
不要貶低自己!!!!
最後
上級領導,努力還是學生!!
大家一起努力把"Yuntech"邁向國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7.212
1F:推 zhenzhizi:大家一起努力把"Yuntech"邁向國際!! 12/30 22:32
2F:推 chishiang:推Yuntech邁向國際!! 12/30 22:36
3F:推 DAVIDCHIEN: Yuntech邁向國際!! 12/30 22:38
4F:推 ineedeyou520:推邁向國際 12/30 23:21
5F:推 Lionel310630:有教授一直想推綜合大學!!但雲林大學拼的過台清交成 12/31 00:14
6F:→ Lionel310630:嗎???? 如果能在科技大學體系走出自己的道路才是王道 12/31 00:14
7F:→ Lionel310630:吧~~看看隔壁的香港科技大學 世界排名比台大還前面 12/31 00:15
8F:推 ericroom:希望新校長底下的團隊 也要爭氣 12/31 00:24
9F:推 daflcorn:看成新校長的怨念...(看來我真的累了) 12/31 01:05
10F:推 horsel9:把科技兩字去掉,雲科才真的會鳥掉!推維持原體制... 12/31 11:12
11F:推 kj66:把人文公園也納為校地吧..@@....感覺地在那邊有點浪費 01/01 23:22
12F:推 hua1040:聽說新校長在學術界頗有聲望 01/0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