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o5566 (哈)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化學工程與材料系
時間Tue Dec 30 17:53:19 2008
請問有人上過林俊雄、吳煒和王健聰老師的課嗎
想知道他們的風評好不好 謝謝
--
◢ ██◣ 幹你媽的 ▅▅▅▅ ........ 唱腔太油
◤≡◥ 管板好嗎 ◤ 造型失敗 ◢██◣ 比洨還油
小胖 ◤—⊙-⊙ ╯ WARGER ⊙ ⊙ ╯ 洨唬 ︷ ︷ ╯
老師→ 皿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 ︶◤ 令 刀 ◥ ▲◤ 令 刀 Π◥ (─◤ 令 刀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7.214
※ 編輯: gso5566 來自: 125.230.147.214 (12/30 17:54)
1F:推 sthanming:林俊雄老師講話很像張俊雄 他上課方式很活用 12/30 21:05
2F:→ sthanming:老師是外聘的 用英文書 考試也英文出題 12/30 21:10
3F:→ sthanming:不難 就因為是英文 班上修他的課的人都哀哀叫 12/30 21:12
4F:推 olivia225:只要是王建聰老師的課我都修~學到很多~ 12/31 00:10
5F:推 meow0217:只不推薦吳煒 12/31 11:17
6F:→ gso5566:嗯嗯 謝謝 12/31 12:20
7F:推 ekbb0lew:偷問卦:化材所鐘X文和劉國X老師之間到底有什麼過節阿 12/31 16:48
8F:→ ekbb0lew:每次上課談到彼此都有一點點不對勁 12/31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