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pin (Kuopin)
站內NYUST
標題[問題] 有校長賭局某候選人票數這麼高的八卦嗎?
時間Tue Dec 30 00:30:26 2008
不知道這麼可不可以問八卦
好奇~某校長候選人在本版居然有4000多票~~
為啥這麼多人賭他會選上
(似乎聽到的消息~~不是很正面~~顆顆)
鄉民請解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7.15
※ 編輯: kuopin 來自: 140.125.207.15 (12/30 00:30)
1F:推 BearWu:學校的主管應該就會有很多票吧 12/30 00:31
2F:→ kuopin:打工的地方 職員都不希望他當選~~所以很好奇他怎這麼多票 12/30 00:33
3F:→ OOO13:有沒有摸咪郎灌票的八卦?? 12/30 00:36
4F:→ chishiang:因該是很多人以為自己人會投給自己人吧! 12/30 00:37
5F:→ summeruse:票數不等於人數,一人買幾張都不限 12/30 00:43
6F:→ ttnyhaay:打工地方的職員 = 全校所有師生 ?? 有點酸葡萄= = 12/30 01:31
7F:→ ttnyhaay:當選就當選啦....那我可以問是哪個部門功讀嗎~_~ 12/30 01:31
8F:推 kevin52541:給我你所有的p幣 我可以考慮出賣他一下 12/30 02:33
9F:→ ninkioh:不過就壓了不少錢阿XD 12/30 08:28
10F:→ Assyla:奇怪?職員不希望他當選,那學生希望他當選會有衝突嗎? 12/30 08:47
11F:推 alan50231:還好不是他當選,不然賠率就很低了 12/30 09:36
12F:推 cookloop:他真的超糟 12/30 17:48
13F:推 loveviolin:有請工讀生在灌票? 12/30 18:26
14F:→ kuopin:工讀兩個單位 都說他爛 他的課跟外系借教室 軟體自己沒弄好 12/31 02:29
15F:→ kuopin:還罵借教室的系上工讀生,真是討厭 12/31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