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hihaha2 (哇哈哈)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請問斗六火車站附近的租機車行
時間Mon Dec 29 02:19:07 2008
大家好,我是畢業很久了的校友 XD
跨年,也就是12/31那天,我要到虎尾跨年
也就是要坐火車到斗六,租機車去虎尾
請問斗六火車站附近有沒有租機車的地方,
還是,還停留在只有雲林路(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的那唯一的一家
還有一個問題,我可能會到雲科附近工作,
請問學校附近最近有蓋了有24小時的管理員的分租套房大樓嗎?
還是只有台糖宿舍啊><
我有去研究了藍天使的house版,覺的都有點小又有點貴的說
不好意思,我是女生啊,需要的是安全啊
請問可愛的板友有可以推薦的嗎
在這裡跪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84
1F:推 voking:學人宿舍~(誤) 12/29 08:44
2F:推 kj66:出火車站左手邊就有租車的了,租房子的話可以上雲科BBShouse板 12/29 12:18
3F:→ kj66:說錯,是右手邊 12/29 12:18
4F:→ kj66:沒注意你去看過了..要租的話,可能要等明年4-6月畢業潮 12/29 12:19
5F:推 whalechn:龍潭路也有租車 12/29 12:28
6F:推 forkid:車站旁租車的好貴...跟別的縣市比真是一點都不便宜 12/30 09:36
7F:推 jsk19470:我家在台糖宿舍隔壁 有暗示到 12/30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