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lo (Flolo)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 應外系英語戲劇隆重開演
時間Mon Dec 29 01:35:54 2008
應用外語系一年一度的戲劇公演,「Crystal,水晶」
12月30日(二) 隆重開演
一個有關吉普賽女孩來到美國高中就讀 遇見並克服歧視的故事
除了英語演出外 還有熱音社熱情演奏 歌舞表演 揮別2008最佳選擇
這次的英語戲劇
劇本、音樂、歌詞,全由Christopher J. O'Brien歐書華老師一手包辦。
這長片音樂劇,由一群熱血大學生,和瘋狂老師的嘔心瀝血之作。
P.S.劇組人員還貼心的在旁邊附上中文簡報讓您更容易了解劇情內容唷!
宣傳網站:
http://crystalthemusical.blogspot.com/
日期:2008/12/30(二)
時間:18:30入場、19:00 開演
地點:活動中心表演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1.194
1F:推 justeva6263:女配角是我朋友 幫推~~~ 12/29 01:46
2F:推 daflcorn:有演有推 12/29 02:10
3F:推 ineedeyou520:推 12/29 02:11
4F:推 sbx:推~去年的也很好看~期待今年XD 12/29 13:46
5F:推 eric0722:我把一樓的看成:配角是我女朋友 幫推~~( ̄□ ̄|||)a 12/29 16:28
6F:推 DOMO32:+1我把一樓的看成:配角是我女朋友 幫推~~( ̄□ ̄|||)a 12/29 20:04
7F:推 qqqccc1: 我把一樓的看成:配角是我女朋友 幫推~~( ̄□ ̄|||)a 12/29 21:57
8F:推 justeva6263:其實女配角真的是我女朋友.... 12/29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