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1106 (小楷)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想請問有養狗的學長姊們
時間Sun Dec 28 09:35:25 2008
就是壓!我有養小狗!我都餵他吃雞湯飼料!很不巧我飼料快沒了!
而且常常跟他買的學姊!因為他的長大成犬!所以沒定了
所以我有缺糧良的危機!
想說有人有買雞湯的飼料是幼小犬的!
我的才6個月大!
就是想請問有沒有人有買雞湯有庫存的!
因為我的只能撐到明天想說就近買!
我是雲科大學生!我真的很急需!
有人有或者想何買的嗎?
我不會說要在這合購!
因為我不想那麼麻煩!
所以我住斗六市我可以親自去跟您說!
希望有的可跟學弟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也可寄站內信跟留點話給小弟會跟你連絡!謝謝
版主對不起唷!如有發問錯誤請跟小弟說!小弟會修改!對不起唷!
懇求有的連絡一下唷!謝謝!!對不起打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6.160
1F:→ summeruse:QQ沒指定牌子嗎?斗六買不到嗎 12/28 09:52
2F:→ sky397:你驚嘆號好多.... 12/28 11:55
3F:→ eric0722:!!!!!!!!!!!!!!!!!!!!!!!!!!!!!!!!!!!!!!!!!!!!!!!!!!!!! 12/28 13:30
4F:推 alan50231:!!!!!!!!!!!!!!!!!!!!!!!!!!!!!!!!!!!!!!!!!!!!!!!!!!!! 12/28 13:55
5F:→ ineedeyou520:!!!!!!!!!!!!!!!!!!!!!!!!!!!!!!!!!!!!!!!!!!!!!!!!! 12/28 15:07
6F:→ muyu:可以去小北看看阿!!!!!!!!!!!!!!!!!!!!!!!!!!!!!!!!!!!!!!!!! 12/28 15:12
7F:→ daflcorn:!!!!!!!!!!!!!!!!!!!!!!!!!!!!!!!!!!!!!!!!!!!!!!!!!!!!! 12/28 16:24
8F:→ fujibox:!!!!!!!!!!!!!!!!!!!!!!!!!!!!!!!!!!!!!!!!!!!!!!!!!!!!!! 12/28 16:41
9F:→ kai1106:對不起唷!<<壞習慣~小北沒有~所以才想問大家謝謝 12/28 17:26
10F:推 a55124:!!!!!!!!!!!!!!!!!!!!!!!!!!!!!!!!!!!!!!!!!!!!!!!!!!!!!!! 12/29 09:16
11F:→ hank707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29 22:36
12F:→ littleomi888:!!!!!!!!!!!!!!!!!!!!!!!!!!!!!!!!!!!!!!!!!!!!!!x∞ 12/29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