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31432 ()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有關跨年劍湖山的園區情況
時間Sat Dec 27 23:32:47 2008
今年考慮到劍湖山跨年
據說折價卷之後每人是299元,去年有去過的
遊樂設施開放情形如何哩!!!?
聽說摩天輪不會開。
人潮應該不會擠爆到引響觀賞煙火的品質吧。
299應該是六點後入場的價格吧~?
大家跨年要去哪跨呢?
欸~對了!劍湖山旁邊好像還有100元就可以入場的花園
那裡不知道可不可以看清楚煙火,有人知道嗎?
--
--
好人有三寶:宵夜、司機、修電腦 壞人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
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先洗澡 台客有三寶:拎娘、機掰、看三小
大學有三寶:睡覺、吃飯、玩電腦 胖子有三寶:好熱、好餓、沒吃飽
R O 有三寶:LAG 、斷線、修不好 聯盟有三寶:達納、暴風、鐵爐堡
版主有三寶:人妻、露點、被推倒 鄉民有三寶:巨屌、圍剿、愛推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157
1F:推 vchin266:去年是看完煙火衝阿里山~但是發現山路很危險 12/27 23:41
2F:→ vchin266:那天車禍很多,很多車都開到山溝裡面~機車撞山壁的也有 12/27 23:42
3F:→ vchin266:所以後來我都挑非假日騎上去看日出~車少騎起來舒服 12/27 23:42
4F:→ e76628:劍湖山變成阿里山了 去年只有100 真爽 12/27 23:58
5F:推 alan50231:要去劍湖山聽說6點多就要去了,不然會塞在山下喔 12/28 00:49
6F:推 e76628:都是謠言= = 騎機車能多塞? 是塞在入口 入口塞很大 12/28 01:00
7F:推 cactus0832:很多事是預料不到低!!! 12/28 01:06
8F:推 moon0419:去年會塞在買票的地方... 12/28 10:53
9F:→ unique751224:不是9點後299嗎? 官網上面說的... 12/28 11:03
10F:推 vchin266:開車會塞車~~~騎機車可能就是塞在買票跟遊樂設施 12/28 14:26
11F:推 seiyaku:有不進園區就可以看到煙火的好地方嗎? 12/28 18:00
※ 編輯: a1231432 來自: 220.131.4.103 (12/28 22:20)
12F:→ huey1020:去年我朋友在華山賞夜景的地方 看到劍湖山的煙火 12/29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