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50231 (哇係阿泉)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大家來聊聊拿到消費券要怎麼用?
時間Mon Dec 22 23:33:39 2008
各位雲寶寶們好:
對於即將拿到的3600消費券各位要如何利用呢?
大家在推文聊聊要怎麼用吧
我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用XDDDDD ( ̄ε(# ̄) #○=(一-一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9.249
1F:推 bbsgirl:給老媽用 12/22 23:36
2F:推 lessert:給我用@@! 12/22 23:39
3F:推 BearWu:過新年買新衣!! 12/22 23:51
4F:推 rinamami:老媽充公... 12/22 23:53
5F:推 wc2000n:買衣服買鞋子 ~阿泉的話 我幫你想 恩~你買充氣娃娃!! 12/22 23:55
6F:→ alan50231:XDDDDDDD多謝你的好意 12/22 23:57
7F:推 christiger:買水果吃 12/23 00:02
8F:推 bon0:硬碟的容量,決定宅的力量! 12/23 00:19
9F:→ e76628:買春 12/23 00:29
10F:推 jnoname: 節禮盒 12/23 00:37
11F:推 hank7077:吃台塑 剩下的買鍵盤 禾斗禾斗 12/23 00:41
12F:推 arthurdu:繳重修費都還不夠.....哭哭 12/23 01:12
13F:推 OOO13:可以繳房租嗎??房租快到了... 12/23 02:35
14F:推 chobits0710:老媽自動收進皮包 12/23 03:03
15F:→ ilovedavetao:還債用(默) 12/23 09:21
16F:推 h4501628:SOL 68s全罩安全帽敗下去 12/23 11:59
17F:推 ttnyhaay:SOD 68s全罩安全帽敗下去 12/23 12:44
18F:推 e76628:SOD 68片全套無碼片敗下去 12/23 13:26
19F:推 kingpop:樓上好色喔~ (點,放入置物車) 12/23 13:47
20F:推 wwqe35746:似乎這3600比以往的3600多 怎麼到處都在討論這話題 12/23 15:44
21F:推 vengle:老媽:什麼消費券? 沒有呀~ 12/23 17:19
22F:推 wc2000n:買水果可以買到3600算你厲害!! XD 12/23 21:26
23F:推 ryan760115:貼點錢買 SENNHEISER HD-595+耳擴 12/24 21:47
24F:推 a1231432:創業 12/26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