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wn1988 (礦泉水)
看板NYUST
標題[食記] 轉角的麵
時間Mon Dec 22 21:05:05 2008
以前的我回到斗六
都會特地跑去龍潭路轉角
xx的牛肉麵點了一份
牛肉乾拌麵
前些日子又回去斗六
發現那家店收起來了
也沒有聽說換去哪裡了
有沒有人知道阿
這麼好吃的牛肉乾拌麵就要消失在地球上了
多可惜阿!!
有沒有人吃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7.204
1F:→ daflcorn:你是指老夫子嗎? 總店好像在中華路上(太平老街附近) 12/22 22:07
2F:→ dragon0414:我難過的是龍潭路的大姊姊不見了... 12/23 16:18
3F:→ dragon0414: 老夫子 12/23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