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flcorn (玉米)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斗六哪裡有在賣湯圓?
時間Sun Dec 21 15:15:24 2008
家裡剛剛打電話來叫我今天要去買湯圓吃
(冬至到底是今天還是下禮拜二?)
可是斗六哪裡有在賣湯圓?
知道的麻煩推薦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7.58
1F:推 penny1988:冬至是今天喔~湯圓便利商店都有啊 桂冠芝麻湯圓good!!!! 12/21 15:27
2F:→ daflcorn:所以我被Sony Ericsson的行事曆騙了>"<? 12/21 15:32
3F:→ daflcorn:可惜沒鍋子 沒辦法自己煮 (明明就是不會煮) 12/21 15:32
4F:→ daflcorn:剛剛去雲林板問了一下,發現有另外一個選擇:長興冰店 12/21 15:33
5F:→ yeh0906:哪裡有在賣煮好鹹的..生病不能吃甜的>"< 12/21 16:25
6F:→ daflcorn:剛去吃完回來,回來的時候,發現福懋加油站對面也有在賣 12/21 16:39
7F:推 shan1010:我也被騙了~哈 12/21 16:53
8F:推 M249:我女朋友也被sony ericsson行事曆騙,他爸今天也打電話給她ㄟ 12/21 17:25
9F:推 wc2000n:推家樂福!! 家樂福有賣 12/21 18:15
10F:推 wwqe35746:推單車社!! 單車社要一起吃湯圓!!! 12/21 18:30
11F:推 reallypig:推單車社!! 單車社要一起吃湯圓!!! 12/21 18:48
12F:推 sjsmit5068:金滿意的湯圓也沒了,九鼎還有,剛剛買了一碗^^a 12/21 20:47
13F:推 tea21719: 推單車社!! 單車社要一起吃湯圓!!! 12/21 20:51
14F:推 goodjoe:我也被SE行事曆騙了= = 12/21 21:58
15F:推 rinamami:準備出門買湯圓... 12/21 22:06
16F:→ rinamami:買了九鼎回來吃...不過加薑汁的我覺得好甜...>""""""< 12/21 23:52
17F:推 tw00151508:推單車社!! 單車社要一起吃湯圓!!! 12/22 00:53
18F:→ glo6e:推長興冰店 12/22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