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fa (絳華)
看板NYUST
標題[自介] 快畢業的會計系0_0
時間Sat Dec 20 21:13:26 2008
ID:seifa
暱稱:絳華
男/女:應該沒人會把我看成男的(點頭)
系所:會計系(Accounting)
想對雲科版說些話:版主大人是好人>□<!!!哈
聽說po文的話要寫自介文,所以…我就來寫了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Q__Q(小聲)
在雲科版潛水了很久,也得到很多有趣的資訊
感覺版上的大家都很活潑、搞笑(?)XDDD
總之,敝人是個內向的人._./
請大家多多指教^^
-----------------以下可填或不填------------------------------
MSN或及時通:熟的人一定有XD
有圖有真相:不是正妹就別要求真相了~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78
1F:推 alan50231:多謝妳的好人卡,不客氣收下囉 12/20 21:15
2F:→ ninkioh:版主好閃 12/20 22:01
3F:推 alan50231:聽說很多po文ip顯示雲科的都沒自介 12/20 22:21
4F:推 alan50231:例如前幾篇耍笨問煙火的那位 12/20 22:31
5F:→ wc5566:不好意思 我想要圖 (伸~ 12/20 23:21
6F:→ seifa:樓上的手伸不夠長XD 12/21 19:14
7F:→ wc5566:都伸到101了還不夠長嗎 12/21 19:54
8F:→ seifa:連到天涯海角還是不夠XD 12/21 21:13
9F:推 askaQ:鄰居友情推!! 12/23 18:32
10F:→ tw00151508:沒有照片還是要推!!! 12/24 11:33
11F:→ seifa:ask大還記得XD 不過現在不是鄰居了~XDD 12/24 15:26
12F:→ seifa:感謝樓上、樓樓上…樓樓樓(以下省略)的推文~ 12/24 15:28
13F:推 accjm:推會計系的 12/27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