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1988 (P小姐)
看板NYUST
標題[自介] penny1988
時間Sat Dec 20 21:04:39 2008
ID:penny1988
暱稱:Penny、P小姐
男/女:女
系所:化材系
想對雲科版說些話:雲科板是我的最愛裡的第一順位唷!!
-----------------以下可填或不填------------------------------
MSN或及時通: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peipenny
-------------------------------------------------------------
聖誕閃光節快到啦~
那天是禮拜四又沒有放假,
實在是不知道有什麼節目可以安排的...
大家打算怎麼過呢?
歡迎大家分享意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2.231
1F:推 cgm7487:原po是正妹~~推^^ 12/20 21:13
2F:推 yeh0906:學妹幫推一下好了 閃光節快到了我們實驗室都單身喔(逃~) 12/20 21:15
3F:推 porsan:在社課看過原po 12/20 21:17
4F:→ penny1988:ya樓上同是熱音人? 我好久沒去上社課了哈 12/20 21:20
5F:推 porsan:下禮拜三熱音搶先敲響搖滾和平鐘 一定要來黑! 12/20 21:24
6F:推 ineedeyou520:化材耶XD 12/20 21:24
7F:→ ninkioh:我會想到我們班的 12/20 22:01
8F:推 rinamami:推CHEEY的FANS!!! 12/20 22:39
9F:推 wc5566:推推!!!正妹當然多推 12/20 23:21
10F:推 tw00151508:準備期末考算是個好打算嗎... 12/21 09:10
11F:推 warn99:1988...小我6歲... 12/21 11:56
12F:推 tw00151508:剛發現版大會彈吉他耶..... 12/21 13:13
13F:推 bobo7426:叫學長~乖~ 12/21 13:32
14F:→ yeh0906:樓上的死阿宅 昨天叫妳出門不出門 12/21 14:16
15F:推 alan50231:樓樓樓上說的版大不是我喔 12/21 14:37
16F:→ penny1988:哇哈哈大家好熱情~~還有沒想到板上也有綺貞迷耶好開心!! 12/21 15:32
17F:推 FP557:第一次在這看到同學... 12/21 21:39
18F:推 chih771015:推貝斯手 12/22 03:27
19F:推 cookloop:推樓上… 12/22 10:20
20F:推 askaQ:這不是上次賣榖片的正妹嗎~我記性真好!! 12/23 18:27
21F:推 brain101:原po很正 12/24 15:55
22F:推 lome63:樓上是化技助教~~~~~XD 12/24 15:57
23F:推 Teejay:樓樓上是化技助教 12/24 15:58
24F:推 lewisgb:樓上全都是~~~~ 12/24 15:59
25F:推 tw00151508:今天看到原po 超正!! 12/25 09:06
26F:推 askaQ:原po說她優2了好歡喜~~ 12/25 18:58
27F:→ adamrick:很清秀的女生 01/0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