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Busidou (Mr.武士道)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 交換專長
時間Fri Dec 19 22:51:03 2008
我是工學院大四的學生
因為已經快畢業了,想要好好增進一下英文實力
二三年級的時候大概兩個月會看一本空英advance
現階段比較想學文法跟寫作
希望找應外四年級的同學當老師
至於交換的部分
如果有應外系的同學對工程數學有興趣我應該可以稍微教點皮毛
或者是對鋼琴有興趣的話也很歡迎
我學的是純古典鋼琴,時間大概七年多的時間
對古典鋼琴音樂有興趣可以互相交流
流行樂方面的話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如果只是教彈奏的話ok)
至於時間方面如果雙方都能配合的話
希望可以從下學期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0.72
1F:→ qqqccc1:普通人 會對工數有興趣嗎.... 只是想問問.. 12/19 23:14
2F:推 tommy400:好個普通人 12/19 23:23
3F:推 yi24:興趣是微方,拉氏,傅氏...就連工科也找不到幾個這種"怪咖"..囧 12/19 23:48
4F:→ MrBusidou:請大家的焦點不要被工數給模糊了@@ 12/19 23:48
5F:推 wetload:上進的好學生啦 說怪咖...太over 12/20 00:00
6F:推 yi24:w大誤會了,一般會念工數無非是為了學分或是補習考研所或是因 12/20 00:22
7F:→ yi24:某領域工數是基礎等目的,這些意圖都沒有而想讀倒沒聽說過 12/20 00:25
8F:推 cactus0832:馬如龍:殺人 放火 殺人 ..... 12/20 00:32
9F:推 seven1219:推樓上的 12/20 00:47
10F:推 wetload:嗯嗯~~ 也是! 12/20 01:42
11F:推 wsws4566:要工數之前也要先微積分呀XD 12/20 01:44
12F:推 christiger:要會微積分之前要會三角函數 一樣的道理~ 12/20 14:08
13F:推 ineedeyou520:建議把工數改成三角函數與微積分= =? 12/20 15:21
14F:→ e76628:有沒有基本電學 12/20 15:41
15F:→ ineedeyou520:把流力也加進去好? 12/20 15:45
16F:推 alan50231:把自控也加進去 12/20 15:48
17F:推 ineedeyou520:乾脆把所有的課程都加進去...有沒有這樣萬能? 12/20 15:56
18F:推 loveviolin:原po很威...大推古典鋼琴 12/20 18:07
19F:推 seifa:樓上有80%是工科XD? 推古典鋼琴+1 12/20 18:48
20F:推 tw00151508:好希望大大也能教我工數...推古典鋼琴 12/21 09:13
21F:推 tianzenjay:=========以上全都好糟糕,請暫時不要和我講話========= 12/2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