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davetao (啤酒+高梁)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 羽球咖
時間Thu Dec 18 23:18:26 2008
請問貴校的學生有沒有咖
晚上想去雲科體育館打羽球的啊?
因為縣體要休假近10天
所以想去雲科找人打球
目前只有我一個女生 實力普通
如果想打球的你/妳
歡迎寫信來連絡唷~
時間大概就是6點以後吧
因為我五點半才下班
至於詳細日期可在來信討論
希望能有人陪我打球呀~
男女不拘
3Q
--
你在幹麻? 我在鋪梗阿
○ 更
/■\ ○/
/\ ╴/▔\
□□□□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3.174
1F:推 e76628:關鍵字 12/18 23:25
2F:推 summeruse:原來是羽球...難不成上次拿澎澎乳也是羽球?? @口@ 12/18 23:39
3F:→ ilovedavetao:哈 寶妮猜對了 因為我剛打完球才去跟妳拿沐浴乳~ 12/18 23:58
4F:推 azsky:我不太會用站內信耶 你有沒有即時通訊之類的 12/19 12:18
5F:→ ilovedavetao:4F同學 我寫信給你告知我的MSN了喔 12/19 15:26
6F:推 azsky:收到哩 我星期日回雲科 到時在增你即時哩 XD 12/20 23:59
7F:→ ilovedavetao:我沒用即時通喔~那是MSN啦~ 12/21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