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ck03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假錢櫃
時間Thu Dec 18 01:21:12 2008
請問有沒有人去年聖誕節
有去過肯德基對面的假錢櫃唱歌
班上24號平安夜計畫在假錢櫃夜唱辦趴梯
大約二十幾個人
主辦者想預估一下價錢
有打電話去問過但假錢櫃說不知道
所以想知道去年的價錢
消費會不會double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4.33
1F:推 alan50231:怎麼不去好樂迪? 12/18 01:33
2F:推 mrqbaby:據說那間設備不好啊 可以爬藍天使看看 12/18 01:42
3F:→ Assyla:那家真的可以唱歌? 看到招牌就覺得不想進去了 12/18 01:45
4F:推 marukoy:恩 設備不好 音響一直有雜音吱吱叫 12/18 08:55
5F:推 GagaMonkey:至少美樂迪也還可以 12/18 09:24
6F:→ edchans:曾經把它們喇叭唱到爆掉 20幾個去好樂迪用5折天不貴阿 12/18 14:53
7F:→ Lonshaus:美樂蒂和那家錢櫃喇叭很容易有雜音 12/19 12:43
8F:→ MINI52716:美樂迪和假錢櫃是同一個老闆阿~所以品質當然差不多 12/19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