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saprince (小王子)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請問水塔有插座可以用嗎?
時間Wed Dec 17 21:17:38 2008
大家好
想請問學校水塔有插座可以使用嗎
若要使用需經過申請嗎
因為系上(創設)在寒假有營隊
需要找地方給可愛的高中生們跳早操
所以急需一個可以插電播音樂的場地*u*
希望大家幫幫忙囉
謝謝: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4.201
1F:→ Assyla:你可以現在跑去問水塔前面那群辦活動是怎麼用電的 12/17 21:37
2F:推 kdo:其實你可以去一趟宿委會的,他們會告訴你,再不然司令台或 12/17 22:36
3F:→ kdo:活動中心中庭也有唷! 12/17 22:37
4F:→ kdo:對了,司令台是指司令台後方啦! 12/17 22:37
5F:→ kdo:反正那麼早,這兩個地方沒有人會去跟你們搶位子.... 12/17 22:38
6F:→ nesaprince:謝謝你們!!!:DDDD 12/17 23:17
7F:推 summeruse:創設萬歲~XD 12/17 23:23
8F:推 cactus0832:樓上的那位的男朋友 管一下!! 12/18 00:15
9F:推 a55124:水塔的好像是220的吧= =?? 忘了 12/18 01:16
10F:推 hank7077:如果是寒假期間的話活動中心前廣場好像比較方便 12/18 01:34
11F:→ aqurius:水塔好像是220的.... 12/18 13:25
12F:推 s31924:可以用黑金剛 12/18 19:59
13F:→ dfanx:水塔只有少數幾個是用110 其他都是220 12/18 22:12
14F:→ e76628:用手摸摸看就知道 會麻就是110 會痛就是220 12/18 23:26
15F:→ taisinok:XD 09/02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