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sauto (就是車)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請教營養選修 管理學院夜間部的~~
時間Wed Dec 17 12:32:54 2008
因為學分問題必須再修管理學院夜間部的選修
想請教有哪個老師的課是營養學分??
沒辦法修太多作業和報告的課!!!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提供一下資訊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5
1F:→ u9213043: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噓.. 12/17 14:06
2F:推 declare:軍中的紀律都挺營養的 12/17 15:05
3F:→ kdo:噗~,就算知道也不能在這公開說,說不定哪天老師就這樣變了, 12/17 19:51
4F:→ kdo:私底下找管院的問問吧!想修好康的,也要自己動身去問,就想靠 12/17 19:52
5F:→ kdo:BBS就得到,太便宜你了吧! 12/17 19:52
6F:→ Assyla:你可以修修看每節必點名的啊 12/17 21:10
7F:→ sinhuaok: 就想X? 12/1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