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bo1072001 (牙膏)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有關於腳踏車烙碼
時間Wed Dec 17 00:41:13 200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大概已經過幾星期了
之前在龍潭路上都有警察說要烙碼
而且還要登記個人資料
這二天一樣還有~
不過好像換成學生
先說好
我不是否認他們的用心
我只是覺得他們是說怕腳踏車不見可以透過號碼來尋找
不過....
我怎覺得連機車不見都有點愛理不理的
如果腳踏車不見真的會找嗎???
老實說~~~~
我第一直覺會不會是因為如果以後腳踏車有違規
可以透過那些烙碼來開罰單呀??
不知道大家對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2.28
1F:→ yummyso:年底了.. 總需要一些表面東西!!~ 稱一下場面 12/17 00:46
2F:→ yummyso:而且台北好像也實施開罰... 腳踏車違規~ 12/17 00:53
3F:→ ttnyhaay:拼業績吧 科科...現在出門還是騎腳踏車最安心 12/17 03:15
4F:→ daflcorn:科科..所以我才不想用什麼腳踏車烙碼 12/17 10:06
5F:→ unique751224:上次其腳踏車被攔下來....我還以為警察要發我喜帖= = 12/17 17:26
6F:→ chobits0710:腳踏車騎士比騎機車的還兇哩.... 12/1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