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IO (比例)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斗六的骨科
時間Mon Dec 15 15:47:37 2008
之前同學出車禍
撞到膝蓋
一直沒有去管,現在好像變嚴重了
請問一下雲科附近或斗六有什麼比較好的骨科嗎?
因為我是新生
不太熟這裡
謝謝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2.22
※ 編輯: GBIO 來自: 140.125.202.22 (12/15 15:52)
1F:推 afflect:台大醫院 成大醫院 先去照X光要緊 不過大醫院要等很久 12/15 18:08
2F:→ afflect:雲林路上的麥當勞往火車站方向走 過麥當勞一點點 右手邊 12/15 18:09
3F:→ afflect:有一個林骨科 這裡照光就不用等了 12/15 18:09
4F:推 julie80277:成大骨科不錯 12/15 18:29
5F:推 ht023702:推成大骨科... 12/15 21:57
6F:推 mikazeray:成大骨科是出名的好! 推薦+1 12/16 01:29
7F:推 windchnlong:我也是骨科的耶....不過不是成大的(冏..)成大真的不錯 12/16 04:12
8F:推 sinhuaok:西螺有一間喬骨的 很有名 12/1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