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Bear (簡單的熊)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住龍潭北路那區的熱水
時間Mon Dec 15 12:24:15 2008
請問一下 有人是住龍潭北路22號那附近的房子嗎
那邊的熱水看起來好像是太陽能的 請問一下這樣
子供應熱水的話,足夠大家洗嗎?
感謝大家的回答,問到問題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2.127
1F:→ qqqccc1:夠 12/15 16:25
2F:→ qqqccc1:我還嫌熱水太燙...幾乎都轉到冷水那邊= = 12/15 16:26
3F:→ tsd:絕對夠...非常的熱.... 12/15 18:12
4F:→ potty1:可是電費也是很貴的...@@ 12/15 18:43
5F:→ pwj:太陽能的電費還好吧! 12/15 20:29
6F:→ brain101:請問龍北的朋油,有沒有常被小偷光顧阿 12/15 21:40
7F:→ seifa:太陽能+電熱水器吧@@ 電費好貴的說… 12/15 21:58
8F:推 e76628:純太陽能 不會貴... 12/15 22:27
9F:→ loverr:喔不貴阿太陽能的 我們家好像沒有電熱水器我找不到 12/16 00:10
10F:推 s31924:水很熱 而且電費不會很貴 12/16 01:20
11F:→ potty1:沒有所謂純太陽能的..大部份都會接220的電..如果沒太陽不就 12/16 09:56
12F:→ potty1:沒熱水洗.所以會有定時的裝置(電的開關).如果沒有設定好 12/16 09:58
13F:→ potty1:你就可以想像一下你的電費會多可觀..另外水的溫度是自己設 12/16 09:59
14F:→ potty1:定的 ..最高好像可以到70度..不過相對的你要花的錢也是爆多 12/16 10:00
15F:→ potty1:因為太陽能(自己)所能加熱到的溫度好像只有40度.其他都靠電 12/16 10:01
16F:→ pwj:晚上的確是用電來加熱 不過好像也沒貴到哪耶 二個月 五百多 12/16 10:17
17F:推 seizuki001:那個好像可調的 我室友他們之前有借梯子爬到頂樓改 12/16 10:36
18F:→ e76628:通常使用太陽能 正常天氣都是關電 避免浪費 12/16 13:55
19F:→ e76628:可是安裝費用就根本夠你爽了 在南部太陽能ok拉 12/16 13:55
20F:→ e76628:我們這大概半年 工用電費約8~900 使用太陽能 12/16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