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50231 (哇係阿泉)
看板NYUST
標題[轉錄][校園] 奇怪的印表機
時間Sun Dec 14 01:34:32 2008
※ [本文轉錄自 marvel 看板]
作者: maline (呆SNOW) 看板: marvel
標題: [校園] 奇怪的印表機
時間: Mon Dec 8 17:09:50 2008
前言:先說~這是我唸書的時候的經驗
進入主題.......
大學生總是一開始往往都是住在學校宿舍的(我們是四個人一間房)
大家也都習慣同一寢室的朋友可以共用資源(印表機、洗髮精之類的)
因為我們的科系是日夜都得不斷地寫著無數的報告
所以印表機的使用是非常的頻繁的...
有次,忘記是趕那個巨頭老師的報告,我們這一寢幾乎瀕臨瘋狂趕工的境界
將我們四個人分別叫做A.(右邊靠近門)B.(左邊靠近門)
C.(右邊靠窗)D.(左邊靠窗)....()內代表的是我們的位置
▁▁ 門 ▁▁
▂B A▂
▂D C▂
--窗--窗---
那天在A位置的我非常不甘願的貢獻出了我新買的A4紙...
因為只有我(A)跟D兩個人有印表機,而就在我們快樂的吶喊
說我們終於完成...
按下了那個列印...
等候印表機把那摧殘我們腦細胞的報告弄出來的時候...
喀喀喀喀.....印表機終於開始行動
但是!!
應該是我的印表機動...
我們的報告從另外一個D同學的印表機刷了出來...
而且....D同學沒開電腦....也沒有開網路連結,所以不可能發生連結到它電腦去的事情
再者,我們從來沒有共享過印表機...所以也不可能從她那一台出來
當時候的我們,原本是慶幸報告討論完了,報告也印出來了...
四個人都沒有注意到哪裡不對...快樂的在中間討論可以睡覺了的事情...
直到....嗶嗶聲出現(印表機沒有紙的警告聲)
B負責去補紙的時候:啊!A你的印表機怎麼沒有印出東西!?
我:沒有阿!剛剛不是有在印的聲音??應該有吧!?
B:沒看到東西阿?
我:咦?怎麼可能?
所以我轉頭一看!!真的耶!我的印表機根本沒動!?
我:..剛剛是哪裡印的?
大家一起把頭轉到我們寢室的另一台印表機....報告在那邊!
四個人同時尖叫...阿阿阿阿阿.......(此時是凌晨..大學生通常還沒睡)
我們那一戶的其他三寢通通跑了過來直問發生什麼事情...
頓時...其實就一群女生毛骨悚然....然後我們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補紙、印報告
只是那天我們四個在客廳過夜...不敢進去睡覺...
********************到這邊會毛嗎?其實不會...最毛的在後面.....
後來繳了報告後....事情也過了一個禮拜後...
整個寢室只剩下我跟B同學兩個人(其他都回家)...
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聽到喀喀喀喀喀喀的聲音....
因為聲音很大~所以兩個人都醒了....
我們兩個清醒過來往下面一看(我們床在書桌上面)....
那個D同學的印表機...在印東西!!
我們當然是當作什麼都不知道棉被蓋著自己當作沒事...
隔天早上才發現....
上面居然印出了我們四個人的名字、系級....還有最後一堆紅色的墨汁...
(後來管理員有來看看,不知道有做什麼~就再也沒發生了)
雖然我們四個人後來都畢業了...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這還是嚇到我們了....
據說以前這個宿舍發生過事情,所以大概是過往的學姐再作弄我們(別人猜測)
結束.....只是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5.43
1F:推 coffeeing:印出名字系級超恐怖的 12/08 17:18
2F:→ maline:是很恐怖...所以才跟管理員講~不過後來沒事發生就好 12/08 17:28
3F:推 zzzholic:其實是管理員偷偷跟對方溝通過了 (? 12/08 17:55
4F:推 sausage3025:請問你們學校在雲林縣嗎?如果是的話 我的確知道有些事 12/08 18:50
5F:→ sausage3025:因為我之前讀那有發生過 學長說了才知道 12/08 18:50
6F:推 iloveimayday:好恐怖,感覺很邪惡,不過你們四個沒事就好了!!!! 12/08 21:12
7F:推 tingyun60426:sausage3025 大 方便po一篇文嗎?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12/08 21:57
8F:推 csfp:s大 拜託寫文 我也想看! 12/08 22:46
9F:推 sausage3025:別鬧了~我怕到了...前一篇PO的被人說唬爛 感覺很差 12/09 00:00
10F:→ coffeeing:推寫出來 XDD 印表機鬼話感覺就很抖 12/09 00:37
11F:推 sausage3025:同鄉的~別相害 12/09 00:48
12F:推 naoki1969:s大別鬧了分享啦 XD 別在意少數人...那張紙真的很噁 ... 12/09 12:11
13F:→ naoki1969:你們有留著嗎 ? 12/09 12:11
14F:推 duplicator:好可怕~ 可是我也想sau大PO文分享 (敲碗) 12/09 14:53
15F:→ maline:怎麼可能留著紙... 12/09 15:13
16F:推 sausage3025:原PO請問你學校在哪? 12/09 15:17
17F:推 Faoitohins:有毛到....姓名跟系級耶 12/09 16:36
18F:推 oa0416:學校區網可以共用印表機 你的情況以科學角度來講得過去 - - 12/09 18:11
19F:推 nouveauriche:s大挖坑了...快補文~ 12/09 21:20
20F:推 chanel0817:oa大 原po說了 D根本沒開機 怎麼連上區網~??? 12/09 23:56
21F:推 LQmei:而且印名字跟系級應該沒辦法用科學角度去解釋吧= = 12/10 00:16
22F:推 mistko:哇 超毛的咧!! 12/10 03:15
23F:→ maline:學校在雲林...這是很毛的記憶~ 12/10 09:20
24F:推 nonoweli:補坑補坑 12/10 22:55
25F:推 KI780804:s大po文~~ 12/11 02:48
26F:推 panda0366:好恐怖的印表機= =不過為啥說到學姊阿 原PO能交代一下嗎 12/12 16: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9.223
27F:推 jlogitech:好激烈~~~~~ 12/14 13:23
28F:推 christiger:炫喔!自己遇到一定很好玩!!! 12/14 15:16
29F:→ loverr:樓上的不要鐵齒喔 12/14 18:59
30F:推 ineedeyou520:快快快...來我的印表機印個大腸麵線吧! 嘿嘿! 12/15 09:29
31F:推 gn00173389:這告訴我們,最好別在宿舍裝印表機 12/15 16:44
32F:推 sinhuaok:怪了 這篇跟前篇PO的時間差蠻多的 原PO怎會以為是2492XD 12/18 02:19
33F:推 Sargis:印出名字跟系級...會不會是報告的第一頁? 12/23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