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izzie (mini)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關於英文檢定
時間Fri Dec 12 10:55:05 2008
學校規定96級之後的學生大二之前要通過英文檢定
請問版上有沒有人知道"多益"要幾分以上才算通過呢?
知道的請告訴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9.140
1F:→ edchans:如果中級的話 多益大概550 12/12 12:08
2F:→ pywu:是嗎? 怎我聽到的消息是說450?? 怎版本都不一樣= = 12/12 12:27
3F:推 kiac00090:你好!!中級~等同於多益550以上 12/12 13:23
4F:推 edchans:可以去多益版看看 toeic 12/12 13:42
5F:→ msie2003:450分即可,因為學校只要求中級"初試"過而已 12/12 16:45
6F:→ CDizzie:真的是450嘛?是的話就太好了!因為我考545...... 12/12 17:39
7F:→ msie2003:恩,我手頭剛好有"通過英檢證明表",裡面確實寫450分... 12/12 17:59
8F:→ CDizzie:謝謝拉!我真的太開心了 感恩感恩 12/12 18:28
9F:→ charmmyfairy:450拉~~差100對我來說差好多~哈哈 12/12 19:10
10F:→ CDizzie:黑呀 發自內心覺得多益好難... 12/12 19:17
11F:→ lyuping:450.. 12/12 19:46
12F:推 faceitout:原來是450阿 我一直以為550 不過我想面試的工作門檻800 12/17 11:28
13F:→ EllenYeh:那中高級大概幾分? 12/23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