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狗狗已經送出並且過的很快樂喔!
所以就把相簿先撤下了^^
-------------------------------------------------------------------
各位板友好
我們是雲林的學生
今天
我們從志光獸醫院將LULU帶回來了
她是從公園撿到的
身上髒髒的,身體很虛弱...
目前在醫院剛被結紮完~我們帶回家照顧
過幾天我們要帶她去打預防針...
所以要先留在身邊照顧 等待主人
可是還要應付預防針等等的錢
實在是入不敷出
所以希望如果有人家裡有養狗狗的~
是否可以贊助一些狗飼料~或是以便宜的價格賣給我們呢??
因為她是母狗剛結紮完~如果正好是幼母犬飼料就更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寄站內信連絡好嗎? 謝謝!
謝謝
LULU的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01.1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01.1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01.152
1F:推 marukoy:徵到了嗎 我想贊助飼料 12/12 00:27
2F:→ emilystar:你好~謝謝你唷!就在剛剛有位先生願意開車禮拜六來斗六 12/12 00:37
3F:→ emilystar:將飼料分給我們!所以目前算徵到了~希望一切順利~謝謝你 12/12 00:38
4F:→ emilystar:無私的善意~真感恩:) 12/12 00:38
5F:推 marukoy:又沒幫上忙 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呵. 12/12 01:00
6F:推 misea:推原po大好人~lulu真可愛 12/12 15:39
7F:→ emilystar:哈~謝謝! 目前醫院還有7-8隻小狗唷~希望大家可以去認養 12/12 23:27
8F:→ emilystar:LULU將由同學的阿嬤帶回竹山領養:) 但我們會先照顧10天 12/12 23:32
9F:→ emilystar:等到LULU傷口復原後~再讓她去自在的山上陪阿嬤囉 12/12 23:32
※ 編輯: emilystar 來自: 58.99.31.79 (09/11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