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4501628 (Sacrifice)
看板NYUST
標題[神人] 雲科龍潭路陳記灣岸
時間Wed Dec 10 23:18:06 2008
※ [本文轉錄自 Beauty 看板]
作者: h4501628 (Sacrifice)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雲科龍潭路陳記灣岸
時間: Wed Dec 10 23:16:29 2008
之前曾經陪室友買過一次他們家的木瓜牛奶
晚班有一個店員很正
不知道是不是雲科的學生
表特首po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6.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6.20
1F:→ e76628:祭品呢?? 12/10 23:21
2F:推 ttnyhaay:幫推..不錯正 12/10 23:21
3F:推 sky397:神的到原po吃籃球架 12/10 23:23
4F:→ h4501628:神得到樓上代原po吃 12/10 23:25
5F:推 alan50231:神的到以上四樓通通吃籃球架 12/10 23:28
6F:推 WANGSHAWMING:神到你要吞啥? 沒祭品 我怎麼給你 12/10 23:29
7F:推 xelappt:哼!早就吃過了! 陳記灣岸的木瓜牛奶(煙) 12/10 23:30
8F:推 sjsmit5068:直接問他本人不就好了,做飲料的時間可以哈拉一下啊~ 12/10 23:31
9F:→ edchans:哦,她阿 不認識 12/10 23:39
10F:推 ineedeyou520:推一個 不錯正 還好我不是樓上的..不用吃籃球架 12/10 23:40
11F:→ h4501628:================神得到以上通通吃籃球架=============== 12/10 23:41
12F:推 jeffrey24:我認識他耶 哈哈 問一下當事人意見 樓上們通通不要跑 12/10 23:43
13F:→ sky397:原PO你自己也出現在樓上阿... 12/10 23:43
14F:推 ertydfgh:神龍請出現 我要看原po吞籃球架 12/10 23:45
15F:→ h4501628:因為三樓代吃所以原po不用吃 12/10 23:45
17F:→ sky397:我可以代替你吃木瓜牛奶 籃球架你留著慢慢吃吧... 12/10 23:47
18F:推 kingpop:原來叫BUBU阿~ (毆...) 12/11 00:12
19F:推 greensky199:BUBU(筆記抄 12/11 00:33
20F:推 loveviolin:神的到我把吃籃球架的通通吞掉 12/11 00:35
21F:→ lingyasandy:BUBU不是她本人,是她家的狗啦…= = 12/11 00:46
22F:推 porsan:FIFTY 12/11 00:55
23F:推 benkidd:正妹的狗都叫BUBU(筆計 12/11 01:05
24F:推 jlogitech:企管二~~~ 12/11 01:14
25F:推 brain101:第一味vs鼎茶vs角伍vs木瓜王 ? 12/11 02:02
26F:推 jlogitech:沒有薡茶了 12/11 02:10
27F:推 WANGSHAWMING:誰可以幫我神米糕甲妹妹的無名~我拿第一味的跟你換 12/11 14:04
28F:推 lewisgb:米糕甲有妹妹? 12/11 21:48
29F:推 edchans:米糕甲的不錯.... 12/11 22:09
30F:推 WANGSHAWMING:當然 傻傻的~米糕妹妹~不常出現~哈哈 12/11 23:49
31F:推 jsk19470:老實說我認識本人 已經死會很久了 沒希望囉囉囉 12/14 00:19
32F:推 gn00173389:推 12/14 00:23
33F:推 WANGSHAWMING:沒啥希望??不懂?? 可以講白話點嗎? 好深奧喔 12/14 00:33
34F:推 jsk19470:只可遠觀囉 呵呵 fifty是正妹 12/14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