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50231 (哇係阿泉)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 賭盤介紹
時間Wed Dec 10 21:03:51 2008
這次的賭盤是賭誰是未來雲科大的主人
以下介紹各位候選人
要看候選人資料請先安裝觀看pdf檔的程式
Adobe Reader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acrobat/readstep2.html
首先介紹
候選人1號:
邱上嘉 教授,現任雲科大副校長
基本資料: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1-1.pdf
辦學理念: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1-4.pdf
照片:
http://www.sd.yuntech.edu.tw/t_p/photo/2.gif
候選人2號:
楊永斌 教授,現任台大土木系教授
基本資料: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2-1.pdf
辦學理念: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2-4.pdf
照片:
http://www.ce.ntu.edu.tw/photo/faculty/ybyang.jpg
候選人3號:
楊能舒 教授,現任雲科大教務長
基本資料: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3-1.pdf
辦學理念: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3-4.pdf
照片:
http://140.125.88.14/images/04.JPG
候選人4號:
蔡佐良 教授,現任雲科大營建系教授
基本資料: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4-1.pdf
辦學理念: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4-1.pdf
照片:
http://www.ce.yuntech.edu.tw/chinese/faculty/TsaiCL/tsai.JPG
候選人5號:
顏家鈺 教授,現任台大機械系教授
基本資料: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5-1.pdf
辦學理念:
http://blog.yuntech.edu.tw/userfilev4/17614/05-1.pdf
照片:
http://www.me.ntu.edu.tw/facultyimages/5-5a.jpg
候選人6號:
雲寶寶,現任雲科大吉祥物
基本資料:無
辦學理念:無
照片:參考2457篇
請大家踴躍參予賭盤,發揮台灣人好賭的精神 (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0.112
※ 編輯: alan50231 來自: 140.125.10.112 (12/10 21:07)
1F:→ lyuping:我要來幫6號催票!!!! 12/10 22:34
2F:→ lyuping:他的照片在第2475篇 XD 12/10 22:35
3F:→ alan50231:沒有2475篇....... 12/10 22:40
4F:→ lyuping:2457啦 哈哈哈 12/10 22:43
5F:→ alan50231:我都贊助6號1000p了 12/10 22:49
6F:→ alan50231:大家也來幫6號加油!! (誤) 12/10 22:49
7F:推 mlsh0300131:這還用說嗎? 當然是6號啦 12/10 22:58
8F:→ alan50231:目前大家似乎都看好教務長,雲寶寶加油!! 12/10 23:00
9F:→ j52789521:有沒有其他候選人的照片呀? 12/10 23:04
10F:推 vile5566:論經歷資歷 2號或5號似乎唯一解 12/10 23:24
11F:推 jacksonQ5566:身為機械人 覺得5號當校長的話 機械會超強 支持5號XD 12/10 23:26
※ 編輯: alan50231 來自: 125.224.218.86 (12/10 23:29)
12F:推 sugobasara:雲寶寶眉頭一皺 不投我當一半.... 12/10 23:36
13F:推 snowfly:2號經歷資歷夠,至於3號就不要來擾局了, 12/10 23:44
14F:→ snowfly:3號幹學務長時搞了一大堆亂七八的東西,還想來選校長 -_- 12/10 23:45
※ 編輯: alan50231 來自: 125.224.218.86 (12/10 23:57)
※ 編輯: alan50231 來自: 125.224.218.86 (12/11 00:04)
※ 編輯: alan50231 來自: 125.224.218.86 (12/11 00:05)
15F:噓 yiieuud:噓樓上。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就說具體點,光打嘴炮是不好的 12/11 00:23
16F:推 loveviolin:身為土人,推2+4號 不是雲飽飽xd 12/11 01:50
17F:噓 snowfly:yiieuud,我沒那個義務、也不想替3號的"豐功偉業"在說一遍 12/11 06:30
18F:→ snowfly:你自己去藍天使宿舍板的找大門、熱水、漲價、限電 12/11 06:32
19F:→ snowfly:當然有些沒被提上來BBS討論的,自己去問學長姐。 12/11 06:32
20F:推 ROCK824:直覺是想推= =2 3 5XD台大社團很風行嗎?讓社團有錢吧~ 12/11 07:18
21F:推 MrPanda:社團一個學期可以拿到多少錢其實是教育部規定的喔 12/11 07:31
22F:噓 yiieuud:snowfly,使用者付費本來就天經地義,真的是很短視近利~ 12/11 10:06
23F:推 ROCK824:但你知道的 學校少給可以怎樣嗎@@話說學校給的錢很少= = 12/11 10:23
24F:→ ROCK824:就現在的狀況而言@@ 12/11 10:24
25F:推 summeruse:使用者付費跟物價上漲是不得不... 12/11 12:22
26F:推 seifa:6號加油!!XDD 12/11 21:04
27F:噓 snowfly:yiieuud 妳哪隻眼看到我對使用者付費有意見, 12/11 21:59
28F:→ snowfly:別把你自己想的套在別人身上, 12/11 22:00
29F:→ snowfly:再者,之前晚上11點後只留書桌電源,這連選都沒得選, 12/11 22:02
30F:→ snowfly:這也叫使用者付費?真是偉哉,這也難怪拉,誰叫妳跟3號, 12/11 22:04
31F:→ snowfly:同一系所,難怪護航的這麼賣力,連使用者付費都扯上來.. 12/11 22:05
32F:推 ROCK824:原來是他要關燈的喔= =熄燈真的很爛...不會連24K也是他吧. 12/11 22:28
33F:推 snowfly:ROCK824請上雲科藍天使宿舍板,看下面這篇 12/11 22:33
34F:→ snowfly:1640 m 1 11/03 datennis213 ◇ [公告]學務長--給住宿生 12/11 22:33
35F:推 ineedeyou520:推snowfly..每天晚上突然熄燈...然後就聽到室友的x 12/11 23:13
36F:→ ineedeyou520:老實說我也很討厭熄燈..都要在黑暗中做事情很討厭.. 12/11 23:14
37F:推 porsan:學務長早就換人了 能不能不要那麼一廂情願.... 12/11 23:14
38F:推 chuan:不要三號,好不好? 偷推雲寶寶.... 12/11 23:27
39F:推 bbsgirl:snowfly是不是誤會了,3號不是學務長吧(雖然我也不喜歡他) 12/12 00:15
40F:→ bbsgirl:現任學務長不姓楊.....就算要罵應該也要罵對人吧 XD 12/12 00:19
41F:推 snowfly:我先道個歉,將11點關燈政策誤值為3號,是我的不對。 12/12 07:33
42F:→ snowfly:沒想到現任學務長跟前任一樣蠻橫,很多事聽不進學生的反應 12/12 07:35
43F:→ snowfly:各區大門上鎖當初也是鬧的沸沸揚揚的 12/12 07:36
44F:→ snowfly:現在限制燈光,也是一樣,上位者總是聽不太近學生心聲。 12/12 07:38
45F:→ yiieuud:snowfly,實施熄燈前有宣導是為了節能減碳,如果要開燈, 12/12 14:31
46F:→ yiieuud:你願意付費嗎?願意的話,我無話可說。我是贊成節能減碳。 12/12 14:32
47F:→ lyuping:我不太懂樓上的意思 那宿舍費怎麼沒降? 12/12 19:49
48F:→ lyuping:又不是沒有付錢....ˊ~ˋa 12/12 19:50
49F:→ yiieuud:你真的覺得繳那點錢,足夠一整個學期的開銷,萬物皆漲~ 12/12 20:00
50F:噓 snowfly:節能省碳,也應該先叫行政單位的冷氣關一關先吧 12/12 22:03
51F:→ snowfly:再者,國立學校並非營利單位,並不應該以獲利為前提 12/12 22:04
52F:噓 snowfly:6千多塊的住宿費並不是"那點錢",並不是每個人像你有錢, 12/12 22:07
53F:→ snowfly:可以把6千多塊的住宿費看成"那點錢" 12/12 22:07
54F:噓 snowfly:要漲價也要漲的有理,別的學校漲價是要攤還宿舍整修費用 12/12 22:12
55F:→ snowfly:請問雲科宿舍漲價,有做了哪些實質上的大整修? 12/12 22:12
56F:→ snowfly:沒有就算了,還聽不進學生意見就一意孤行的限制房間燈光 12/12 22:14
57F:推 NYUST:其實我還蠻贊成節能減碳和熄燈的... 12/12 23:22
58F:推 wsws4566:其實不用選了 應該就是台大土木那位來當校長了 12/12 23:54
59F:→ wsws4566:前天夢到上次2號選台大校長他是第一名 只是好像藍藍路 12/12 23:55
60F:→ wsws4566:那時候是三隻小豬當道 所以就被封殺 12/12 23:55
61F:→ wsws4566:我睡醒了 12/12 23:56
62F:推 snowfly:to NYUST:以身體健康為出發點的實施熄燈 與 節能減碳 立意 12/13 06:33
63F:→ snowfly:都很好,但是(1)節能減碳政策要實施,麻煩上位者以身作則 12/13 06:35
64F:→ snowfly:行政單位冷氣先關掉先,不然喊著節能省碳要學生配合 12/13 06:38
65F:→ snowfly:結果上面的人卻不節能省碳,這樣怎麼叫學生信服。 12/13 06:39
66F:→ snowfly:(2) 熄燈:若是真的以身體為健康的立意為出發點的熄燈政策 12/13 06:40
67F:→ snowfly:真的不錯,因為身體健康才是根本,但是再實施這個政策時, 12/13 06:41
68F:→ snowfly:應該考慮到其他需要夜間仍須用到燈光的學生 12/13 06:43
69F:→ snowfly:(ex:設計學院..etc)就算要實施,也應該要想好相對應的配套 12/13 06:44
70F:→ snowfly:而不是強制、不聽意見、沒有配套就實施, 12/13 06:45
71F:→ snowfly:這也難怪許多人反感。有點以節能省碳之名,行漲價之實。 12/13 06:51
72F:噓 yiieuud:我真的覺得跟snowfly是對牛彈琴~~受不了!>.< 12/14 15:28
73F:噓 snowfly:yiieuud 你對這些政策實施的正當性都講不出個道理來, 12/14 15:49
74F:→ snowfly:只拿節能省碳之名出來說嘴,不覺得很可笑嗎!? 12/14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