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PANDA (笨胖達ㄟ( ̄△ ̄ㄟ )~~)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 "預告"五月天校園巡迴--爆肝演唱會
時間Wed Dec 10 03:30:23 20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名稱:五月天校園巡迴-爆肝演唱會雲科場
時間:3/25 下學期時
地點:設三前草坪
入場方式:憑票入場
400元購原版CD送門票
限量3000張!!!
其它詳細規定將於12月底前PO出!! 敬請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3.153
1F:推 rinamami:頭推!可是我要問這場是校園演唱會的票都能用嗎還是? 12/10 03:38
2F:推 starffx:設三前草坪是露天空間吧...那門票作用是...? 12/10 03:46
3F:推 suiharuka:每場校園都只適用在那間學校買CD送的票(上面會有校名 12/10 10:17
4F:→ suiharuka:到時候會搭布幕或帳棚圍場吧...先前看其他學校是這樣 12/10 10:19
5F:推 j52789521:果然有了= =" 12/10 11:30
6F:推 alan50231:那從設三最高樓地方看的到嗎? 12/10 13:03
7F:推 summeruse:我想你可以看到俯視圖... 12/10 13:26
8F:推 kdo:我想不只設三看得到吧!周圍的建築物都可以看得到啊! 12/10 13:51
9F:推 Josh770424:圍場做好一點~~~才不會讓票白買了..體育館樓上也不錯 12/10 14:51
10F:→ loveviolin:體育館太小 暴動會很恐怖 12/10 17:54
11F:推 forjimmy:這是那種有繳會費就能入場 還是另外購票? 12/10 20:34
12F:推 suiharuka:另外購票 12/10 21:40
13F:推 penny0409:買CD 送演唱會門票 12/11 01:22
14F:推 ellieysun:耶~~好期待喔~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學校看到五月天了~^^ 12/17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