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Panda (不人氣揪團師)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雲寶寶
時間Wed Dec 10 01:42:20 2008
◥Ψ▅
◢
ㄟ ˇ ㄏ◣
雲寶寶眉頭一皺
ㄧ ㄧ
● / ω \ ● 發現已經快學期末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0.120
1F:推 GagaMonkey:怎麼辦…我笑了……好塞面的雲寶寶… 12/10 01:43
2F:推 daflcorn:沒想到李組長也會反串雲寶寶 12/10 01:49
3F:推 h4501628:我笑了... 12/10 01:49
4F:推 a086468:好好笑XDDDD 12/10 01:49
5F:推 ineedeyou520:好酷的雲寶寶= =...是遭受甚麼刺激嗎... 12/10 01:52
6F:→ summeruse:好擠阿XDD 12/10 02:08
7F:推 BearWu:XDDD給個M 12/10 02:55
8F:推 Topwater:可愛的老頭 12/10 03:09
9F:推 seifa:笑了+1 XDD 12/10 08:57
10F:推 shakeheart9:推啊! 12/10 11:06
11F:推 centaurus125:可愛@@ 12/10 12:27
12F:推 xelappt:太好笑嘍XD 12/10 13:30
13F:推 roy122322:XD 不錯 12/10 13:41
14F:推 GDvsDL:哈哈~~變老了~ 12/10 14:03
15F:→ lyuping:這明明就是蘿蔔頭(誤 12/10 16:22
16F:推 chuan:有笑有推 12/10 18:37
17F:推 kdo:我笑了XDDDD 12/10 20:09
18F:推 HN15213919:詭異.. 推 12/10 23:08
19F:推 tea21719:有笑有推XD 12/10 23:53
20F:推 yuyame:哈哈!我笑了~~~ 12/16 17:44
21F:推 miles1108:這不是...雲爺爺嗎!? 12/23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