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ling (香騎士)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 雲科數媒學生參加紀錄片比賽,希望大家幫忙投票!!
時間Tue Dec 9 18:41:56 2008
各位雲科的同學大家好
我們是數位媒體設計系的二年級生
我們的團隊有六人
溥 奶子 清 小八 伶子 小夏
我們拍了一部關於布袋戲的紀錄片
如果您有在學校讓我們訪問過相信對我們不陌生。
我們的團隊參加了一個紀錄片比賽,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投票
http://go2.tw/oot
我們主題是新勝景,影片blog網址在
http://web.hach.gov.tw/hachweb/blog/koko78419
而我們拍攝這部紀錄片的目的是為了讓時下的年輕人知道台灣布袋戲的文化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關於台灣的文化,讓各界知道台灣傳統藝術真的很棒。
遊民工作室下台一鞠躬,謝謝您的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27.32
1F:推 waterinmind:認真採訪推 12/09 19:09
2F:推 DAVIDCHIEN:投囉^^ 推 12/09 21:10
3F:→ oldling:謝謝^_^ 12/09 21:14
5F:推 airya:幫忙到 Palmar_Drama 跟 share 板拉票了, 會介意的話請告知 12/10 00:11
6F:→ oldling:不不不!!很感謝^^ 12/10 12:20
7F:推 sfhuictk:真不錯~只是怎找上這個表演者??真好奇=W=.. 12/12 15:02
8F:→ oldling:您好,這位演出者是我們同學的爸爸!如果有興趣可以回我的 12/12 20:43
9F:→ oldling:我的信箱,以後可以提供新勝景的演出時間 12/12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