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0 (繼續發呆一千年)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 合購床上筆電桌
時間Tue Dec 9 00:14:40 2008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合購床上的筆電桌呢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8915219?u=cay2279
只要兩張就免運了..
還是有人有買過,或者心得分享幫我滅火的也可以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85.118
1F:推 qqqccc1:很適合我這種懶人用...可惜沒筆電..0.0.. 12/09 02:14
2F:→ bon0:也可以在上面看書呀 XD 12/09 02:26
3F:→ loverr:之前我姐有想要買但是比較便宜 四百塊 你可以再比價看看 12/09 04:36
4F:→ bon0:哪裡有四百的呀?想要同款的,是有看到更便宜但是不同的東西 12/09 10:13
5F:→ loverr:我忘了耶 你可以去合購版看看 不過當初我姐是說四百沒錯 12/09 13:00
6F:推 fsheng:好酷喔 12/0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