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76628 (200)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元旦返鄉專車!?
時間Mon Dec 8 11:10:05 2008
這次好像又有專車
肛肛去收信有看到
看了一下價錢
現在油價多少 有沒有22? 23? 24?
國慶油價多少 有沒有29? 30? 31?
前2天買日統 360 降下來了
車子不知道有沒有日統這麼好座
有沒有這價錢有點高的八卦??
※ 編輯: e76628 來自: 125.224.218.140 (12/08 11:13)
1F:→ s22563607:太貴了....還是坐日統好 12/08 11:27
2F:→ GIMIKING:肛肛 剛剛 12/08 12:47
3F:噓 loveviolin:原po不專業,xx會不用貪污喔? 12/08 13:41
4F:→ seiyaku:會員350 非會員380不如坐日統 12/08 14:39
5F:推 cookloop:不該噓原po吧? 反正學生會只是空殼罷了 12/08 16:25
6F:→ ttnyhaay:鄉民真是愛戰..說人貪污又拿不出證據..顆顆 12/08 16:41
7F:→ ttnyhaay:都大學了..網路上說的話也要對自己負責..覺得價錢貴可以 12/08 16:43
8F:→ ttnyhaay:去學生會問一下原因..一口咬定別人A錢..好像大家都跟你一 12/08 16:43
9F:→ ttnyhaay:樣 12/08 16:43
10F:→ ben2847:台中怎都沒專車= = 12/08 17:02
11F:推 loveviolin:顆顆 xx會是哪個自己想~~你自己說哪個會的你自己負責 12/08 17:13
12F:→ loveviolin:不能再說了 阿全要出來了 12/08 17:13
13F:→ e76628:要噴泉了 xx=xxx?? 科科 12/08 17:18
14F:→ ttnyhaay:那你覺得有坍不會像學校檢舉.舉證..何必在這廢言? 12/08 17:37
15F:→ ttnyhaay: 貪 12/08 17:38
16F:→ qqqccc1:xxx的人好久沒出來說話了的說?! 是發生什麼事了勒? 12/08 21:12
17F:推 loveviolin:有吧~~有出來說吧!!? 12/08 22:26
18F:→ daflcorn:台中專車+1 不想跟其他人擠火車= =+ 12/08 22:39
19F:推 OOO13:今天經過xxx 12/08 22:59
20F:→ OOO13:看到某位同學是xxx的走出來錠類似環境整潔表 12/08 22:59
21F:→ OOO13:然後看了一下~好像每個社辦都評的yyy 12/08 23:00
22F:→ OOO13:然後我往左邊看了一下xxx 12/08 23:00
23F:→ OOO13:再看一下表格 12/08 23:01
24F:→ OOO13:沒有xxx的欄 12/08 23:01
25F:→ OOO13:再看一下xxx在每個選項 好像也沒有比以上的好到哪去 12/08 23:02
26F:→ OOO13:xxx 真 yyy 還 zzz 唉 ggg 12/08 23:10
27F:推 loveviolin:xxx被gg了? 12/08 23:59
28F:→ qqqccc1:我竟然看得懂樓樓上在說什麼= = 12/09 00:31
29F:推 cookloop:不懂為什麼xxx會幫課指組打分數 是有領薪水嗎哈哈哈哈 12/09 02:26
30F:推 myflash:這篇跟上一篇的標題讓我看錯了.... 12/09 14:53
31F:→ myflash:最後一個字的地方... 12/09 14:53
32F:→ daflcorn:樓上好糟糕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12/09 14:59
33F:推 IAMPANDA:您好,這一次返鄉專車的確是與外面客運公司比起, 12/10 01:36
34F:→ IAMPANDA:的確是價格較貴,但是礙於現在外面租車公司的價格無法再 12/10 01:37
35F:→ IAMPANDA:壓低價錢,因為只好以這個價格來定價,學生會本著給同學 12/10 01:37
36F:→ IAMPANDA:一個方便,不需要大老遠跑到車站,等車,只要在學校 12/10 01:38
37F:→ IAMPANDA:東西拿一拿,輕快的走到活動中心搭車即可,也不需要 12/10 01:38
38F:→ IAMPANDA:擔心車票買不到的問題,才希望提供這項服務。 12/10 01:38
39F:→ IAMPANDA:造成誤會深感抱歉。 12/10 01:38
40F:推 IAMPANDA:首先先澄清一下,學生會總務部進行社團整潔評分, 12/10 01:46
41F:→ IAMPANDA:是沒有領薪水,也不是為課指組評分,是基於維護2F社辦 12/10 01:46
42F:→ IAMPANDA:區塊整潔所以進行每週評分,一方面是學生會有5%社團評鑑 12/10 01:47
43F:→ IAMPANDA:的成績要打,為了讓分數成績有所依據,因此,才執行 12/10 01:47
44F:→ IAMPANDA:如此的業務,也請各位無需多加猜測,若有任何問題 12/10 01:47
45F:→ IAMPANDA:歡迎直接到GA209學生會辦詢問,會有熱心人員向您解答 12/10 01:48
46F:→ cookloop:哇原來學生會的人會講話耶 那前個月那麼多篇要不要回 12/10 13:06
47F:推 kighty:哪裡有學生專的的資訊啊@@? 沒收到信阿 12/10 16:14
48F:→ hatefire:...有沒有只評別人整潔而自己辦公室髒亂的八卦? 12/10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