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amami (橘子)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5:19地震
時間Mon Dec 8 05:28:08 2008
搖得非常大
看著我房間的檯燈被搖到可以左右搖擺
剛在汪踢看許多人都被搖醒了
不知道各位雲科人是不是有被嚇到,應該都平安吧?
人一孤單,就容易擔心亂想
希望大家都平安:)
--
子橘的故事銀行
http://www.wretch.cc/blog/RinAma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87.147
1F:→ daflcorn:五點十八很大的晃一下而已,窗戶嘎嘎作響,繼續睡。 12/08 07:55
3F:推 krkriii:很大~ 12/08 08:40
4F:推 kdo:噗~,沒感覺耶= =||| 12/08 10:42
5F:推 ekbb0lew:我好慚愧= = 12/08 10:57
6F:推 seifa:晃超大-_- 比921還讓我驚醒囧 12/08 11:43
7F:推 bbsgirl:有,晃超大的,有被驚醒+1 12/08 12:30
8F:推 collin31:其實…我睡死了,是到了早上看新聞才知道有地震 XD 12/08 12:30
9F:推 BearWu:完全睡死狀態...沒感覺 12/08 13:06
10F:推 peter05987:有, 不過看我室友都睡死了,我就繼續睡= =||| 12/08 16:00
11F:推 e76628:沒感覺 12/08 16:02
12F:→ summeruse:睡死 12/08 16:37
13F:推 julie80277:晃很大,但是死都不起床,被窩好暖 12/08 17:33
14F:→ rinamami:我原本要躺下去睡卻被震醒,嚇到... 12/08 20:38
15F:推 vincent3358:被搖醒了... 12/08 21:00
16F:推 jacksonQ5566:知道有地震 不過繼續睡...太冷了 XD 12/08 22:56
17F:推 shu310:天阿!!完全沒感覺耶....是怎麼回事...XD 12/09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