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huaok (沙麥沙)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NYUST羽球社成立囉~~
時間Mon Dec 8 01:11:11 2008
大家好
羽球社已經於這學期籌備完成
想要加入羽球社的雲林科技大學所有學生
請將個人基本資料:系級、學號、姓名及聯絡電話
e-mail至[email protected]
等社員資料蒐集完成
將於→
<時間> 每週二晚上7:00~9:00集社
<地點> 體育館四樓
社費每人將酌收300元
羽球為消耗品,所以社費會比較貴
請有興趣的人,盡速報名!
PS.
要開始集社時,會寄信通知大家
所以請有寄資料的人耐心等候回信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2.110
1F:推 loveviolin:記得4年前就有羽球社了吧? 12/08 13:30
2F:→ ag0419:之前我學弟當社長,印象中他卸任後就倒了的樣子 12/08 13:54
3F:推 ccandyboy:= =恩~羽球社倒過一次的樣子~學校還有羽球隊 12/08 15:20
4F:→ ccandyboy:社員會不好招 12/08 15:20
5F:→ hatefire:...羽球社還不好招社員...那其他小社團怎麼活??...我洨了 12/08 17:28
6F:→ hatefire:之前羽隊人數快破兩百!!不就是因為羽社倒的關係!!? 12/08 17:30
7F:推 e76628:校隊人數破百 應該很強大喔 12/08 17:41
8F:→ ccandyboy:我不了解情況 當我沒說吧 只是想說已有校隊 人可能不好 12/08 19:31
9F:→ ccandyboy:招 12/08 19:32
10F:→ roy122322:羽球社的內幕.. 12/08 20:41
11F:推 gamer880831:每個社團背後都有這心酸的一面(筆記) 12/08 20:49
12F:推 heyzora:是我們不夠用心還是現在的學生不熱衷社團活動了ㄒ_ㄒ 12/08 21:16
13F:推 benkidd:想聽八卦=.= 12/08 21:43
14F:推 qqqccc1:全校人數最多的校隊...真是太超過了.................... 12/08 21:59
15F:→ loveviolin:球員社員半吊子 不應該只有這兩個社團xd 12/09 01:48
16F:→ Groge:記得三年前還有招募 社員,沒想到倒了。 12/09 07:28
17F:→ roy122322:有請G大 來爆卦 XDDD 12/09 14:36
18F:→ edchans:這件事只有三個人知道 樓上、樓下、還有一個我不能說 12/09 15:50
19F:推 camtel:我不知道耶 >"< 12/09 19:10
20F:推 Groge:哈...我也不知道耶>P< 前社長有休學嗎??還是樓下知道 12/10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