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ST 板


LINE

機車上厚厚的灰塵挺嚇人的 想找個地方洗洗機車 讓車乾淨一些 不知道各位的寶貝機車都去哪裡洗呢? PS 今天找五家加油站 都沒有自助洗車耶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0.35
1F:推 pilihast:雲林路上有一間加油站裡面有自助洗車..... 12/07 18:23
2F:推 jason7913:南側門停車場草地邊有水龍頭,別太招搖就好 12/07 20:22
3F:推 summeruse:那不是中水系統的水龍頭嗎? 12/07 20:28
4F:→ brain101:請問J大都是什麼什麼時間去的阿... 12/08 00:34
5F:→ centaurus125:都說是中水了還敢去洗阿..上次看到有人在那洗的很開 12/08 00:58
6F:→ centaurus125:心,我在一旁都快笑了!!不知道中水是何物的話去問環安 12/08 00:59
7F:→ centaurus125:的就知道了!! 12/08 00:59
8F:→ shan1010:樓上真的是知道中水是什麼嗎? 12/08 01:55
9F:→ shan1010:日本教授來參訪我們的處理廠還喝過中水... 12/08 01:56
10F:→ shan1010:看到你的話我不知道用中水洗車有什麼好笑的 12/08 01:59
11F:→ shan1010:中水就是二級處理水很乾淨的只是沒消毒罷了 12/08 02:02
12F:→ shan1010:用來澆花洗車是可以的 宿舍沖馬桶小便斗的也是中水! 12/08 02:04
13F:推 chiaochun:推樓上.把他跟自來水、礦泉水放在一起你看不出來的... 12/08 02:10
14F:推 sky397:雲林路上那家加油站的自助洗車我上次去看他寫停用... 12/08 03:32
15F:推 askaQ:中水又不是中出的水 有什麼好不敢用的???五樓也太不專業了 12/08 10:58
16F:推 edchans:樓上有點糟糕 還好我都不懂 12/08 11:31
17F:推 n8954061:龍潭路出中山路左走邊機車行有投幣自助洗機車機!可去看看 12/08 16:04
18F:→ brain101:多謝and~我長知識了 12/08 16:32
19F:→ roy122322:請問N大 是新吉發車行嗎? 12/09 19:54
20F:→ centaurus125:日本教授如果每天都喝我就覺得他很厲害..只喝一口? 12/10 12:23
21F:→ centaurus125:況且人家上面都說不能洗手了你還用~是白目吧?照s大你 12/10 12:24
22F:→ centaurus125:這樣說的話..那你喝馬桶水就好啦~不用飲水機了! 12/10 12:25
23F:→ shan1010:我環安的 中水是什麼也都是老師教的 我只說我知道的 12/10 22:46
24F:→ shan1010:我又沒叫人喝那個水 我的意思是說那水是安全的 12/10 22:47
25F:→ shan1010:拿來洗車澆花是OK的 你在兇什麼? 12/10 22:48
26F:推 summeruse:看不出C有兇的意思耶...或許中水有某種層次的乾淨而且學 12/11 01:28
27F:→ summeruse:校的中水系統真的很酷(雖然我沒比較過其他學校或建築) 12/11 01:28
28F:→ summeruse:但就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就像小時候~我舅舅在廚房流理 12/11 01:29
29F:→ summeruse:台裝清水濾淨機,我聽錯以為是把我們洗過的髒水,運用" 12/11 01:30
30F:→ summeruse:科技"做處理以後可以喝...我聽了以後能喝盡量少喝 12/11 01:31
31F:→ summeruse:只因為"感覺怪怪的"= =a就像我爸以為連宿舍廁所洗手水龍 12/11 01:32
32F:→ summeruse:頭出的水也是中水後嚇到,是一樣的意思... 12/11 01:33
33F:推 summeruse:感覺S比較嗆@~@ 12/11 01:36
34F:推 summeruse:那不知道為什麼操場的中水水龍頭都寫說不要拿來洗手呢? 12/11 01:39
35F:→ summeruse:沒有消毒~我想還是讓中水好好發揮它澆花澆草的功能吧@@ 12/11 01:40
36F:→ brain101:中水拿來洗手、澆花、洗車、沖馬桶..都ok的阿! 12/11 01:49
37F:→ brain101:至於能不能喝,我想應該還是別喝的好(因為沒消毒阿) 12/11 01:50
38F:→ brain101:不過...說什麼喝馬桶的水..這樣說不太好啦! 12/11 01:53
39F:→ summeruse:洗手→抓食物來吃...我覺得還是不要用來洗車吧ˊˋ 12/11 12:25
40F:→ summeruse:不是質疑中水~是學校已經有警告= = 12/11 12: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