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in101 (圈圈加圓圈)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自助洗機車?
時間Sun Dec 7 18:04:47 2008
機車上厚厚的灰塵挺嚇人的
想找個地方洗洗機車
讓車乾淨一些
不知道各位的寶貝機車都去哪裡洗呢?
PS
今天找五家加油站
都沒有自助洗車耶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0.35
1F:推 pilihast:雲林路上有一間加油站裡面有自助洗車..... 12/07 18:23
2F:推 jason7913:南側門停車場草地邊有水龍頭,別太招搖就好 12/07 20:22
3F:推 summeruse:那不是中水系統的水龍頭嗎? 12/07 20:28
4F:→ brain101:請問J大都是什麼什麼時間去的阿... 12/08 00:34
5F:→ centaurus125:都說是中水了還敢去洗阿..上次看到有人在那洗的很開 12/08 00:58
6F:→ centaurus125:心,我在一旁都快笑了!!不知道中水是何物的話去問環安 12/08 00:59
7F:→ centaurus125:的就知道了!! 12/08 00:59
8F:→ shan1010:樓上真的是知道中水是什麼嗎? 12/08 01:55
9F:→ shan1010:日本教授來參訪我們的處理廠還喝過中水... 12/08 01:56
10F:→ shan1010:看到你的話我不知道用中水洗車有什麼好笑的 12/08 01:59
11F:→ shan1010:中水就是二級處理水很乾淨的只是沒消毒罷了 12/08 02:02
12F:→ shan1010:用來澆花洗車是可以的 宿舍沖馬桶小便斗的也是中水! 12/08 02:04
13F:推 chiaochun:推樓上.把他跟自來水、礦泉水放在一起你看不出來的... 12/08 02:10
14F:推 sky397:雲林路上那家加油站的自助洗車我上次去看他寫停用... 12/08 03:32
15F:推 askaQ:中水又不是中出的水 有什麼好不敢用的???五樓也太不專業了 12/08 10:58
16F:推 edchans:樓上有點糟糕 還好我都不懂 12/08 11:31
17F:推 n8954061:龍潭路出中山路左走邊機車行有投幣自助洗機車機!可去看看 12/08 16:04
18F:→ brain101:多謝and~我長知識了 12/08 16:32
19F:→ roy122322:請問N大 是新吉發車行嗎? 12/09 19:54
20F:→ centaurus125:日本教授如果每天都喝我就覺得他很厲害..只喝一口? 12/10 12:23
21F:→ centaurus125:況且人家上面都說不能洗手了你還用~是白目吧?照s大你 12/10 12:24
22F:→ centaurus125:這樣說的話..那你喝馬桶水就好啦~不用飲水機了! 12/10 12:25
23F:→ shan1010:我環安的 中水是什麼也都是老師教的 我只說我知道的 12/10 22:46
24F:→ shan1010:我又沒叫人喝那個水 我的意思是說那水是安全的 12/10 22:47
25F:→ shan1010:拿來洗車澆花是OK的 你在兇什麼? 12/10 22:48
26F:推 summeruse:看不出C有兇的意思耶...或許中水有某種層次的乾淨而且學 12/11 01:28
27F:→ summeruse:校的中水系統真的很酷(雖然我沒比較過其他學校或建築) 12/11 01:28
28F:→ summeruse:但就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就像小時候~我舅舅在廚房流理 12/11 01:29
29F:→ summeruse:台裝清水濾淨機,我聽錯以為是把我們洗過的髒水,運用" 12/11 01:30
30F:→ summeruse:科技"做處理以後可以喝...我聽了以後能喝盡量少喝 12/11 01:31
31F:→ summeruse:只因為"感覺怪怪的"= =a就像我爸以為連宿舍廁所洗手水龍 12/11 01:32
32F:→ summeruse:頭出的水也是中水後嚇到,是一樣的意思... 12/11 01:33
33F:推 summeruse:感覺S比較嗆@~@ 12/11 01:36
34F:推 summeruse:那不知道為什麼操場的中水水龍頭都寫說不要拿來洗手呢? 12/11 01:39
35F:→ summeruse:沒有消毒~我想還是讓中水好好發揮它澆花澆草的功能吧@@ 12/11 01:40
36F:→ brain101:中水拿來洗手、澆花、洗車、沖馬桶..都ok的阿! 12/11 01:49
37F:→ brain101:至於能不能喝,我想應該還是別喝的好(因為沒消毒阿) 12/11 01:50
38F:→ brain101:不過...說什麼喝馬桶的水..這樣說不太好啦! 12/11 01:53
39F:→ summeruse:洗手→抓食物來吃...我覺得還是不要用來洗車吧ˊˋ 12/11 12:25
40F:→ summeruse:不是質疑中水~是學校已經有警告= = 12/11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