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nyhaay (超級大悶燒)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再提一次波力仕...
時間Sun Dec 7 17:07:49 2008
小弟今天走台三線回斗六
一切安好
只不過到達斗六(台三線左轉往雲科的方向)夜市那條路
記得要兩段式左轉阿...
殘念,我都不知道那邊要兩段式
既然被開單是事實了,也不必要罵警察(是自己不小心)
請大家回家如果走台三縣的時候要注意..不然會被開單喔
悶悶悶...悶到了極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6.137
1F:推 wsws4566:最近10天 小弟至少看到條北北埋伏三次了 12/07 18:06
2F:推 strangehead:原則上三車道以上都要兩段式 12/07 19:22
3F:推 sjsmit5068:規則似乎是二線道以上都要二段式,單線看標示,通常無 12/07 20:06
4F:→ Groge:上次警察交通指揮,我們好幾台直接左轉沒抓= =算你倒楣 12/08 00:37